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希臘怪物 結果共6筆

  • NBA/里拉德前進公鹿!三方交易「聯手字母哥」 東區新三巨頭成形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始終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而隨著熱火遲遲無法提供符合期待的報價,加上拓荒者積極的洽詢下家,里拉德終於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確定離開波特蘭,經由三方交易前往公鹿、聯手「希臘怪物」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組成新的東區三巨頭。
    2023/09/28 07:04
  • 不在同一等級!希臘怪物對戰西班牙 20分鐘狂攻31分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擁有誇張的身材素質,又被稱為「希臘怪物」,他睽違3年再度披上國家隊球衣,將代表希臘征戰8月底的世界盃資格賽以及9月歐錦賽;希臘今(10)日與西班牙進行熱身賽,安特托昆博也展現NBA等級的身手,僅出賽20分鐘就輕鬆拿下31分。牙進行熱身賽,安特托昆博也展現NBA等級的身手,僅出賽20分鐘就輕鬆拿下31分。
    2022/08/10 15:30
  • 希臘怪胎4兄弟集結 將聯手征戰世界盃資格賽與歐錦賽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擁有誇張的身材素質,又被稱為「希臘怪物」,近日字母哥一家四兄弟全部入選希臘國家隊,有望聯手出征8月世界盃資格賽以及9月的歐錦賽。
    2022/07/28 14:59
  • 擺地攤到成NBA球星 字母哥獲選總冠軍戰MVP

    公鹿一哥安特托昆博從擺地攤為生,到踏上美國職籃NBA舞台,成為焦點球星,兩度獲得年度MVP榮耀的他,在NBA第8個球季,終於拿到生涯首座冠軍,並獲選為總冠軍戰MVP。
    2021/07/21 13:30
  • 湖人持續補強陣容 雙向合約簽「希臘怪物」之弟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宣布,簽下本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得主「希臘怪物」安特托昆博的弟弟柯斯塔斯.安特托昆博(Kostas Antetokounmpo)。
    2019/07/23 18:00
  • 不敵希臘怪物 費德勒澳網三連霸夢碎

    網壇長青樹費德勒,挑戰澳洲網球公開賽三連霸!沒想到在男單16強,他遇到年僅20的「希臘怪物」西西帕斯糾纏。兩人四盤中有三盤搶七,結果費德勒只拿到其中一盤。最後以1比3敗陣,三連霸夢碎。
    2019/01/21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