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巴茲魯曼 結果共4筆

  • 貓王魂難脫離 奧斯汀巴特勒拍完一年半「聲音」仍揮之不去

    由《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執導的新片《貓王艾維斯》,找來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演繹「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傳奇一生,他不只花了三年研究關於貓王的一切,更親自向影壇前輩討教拍攝秘訣。奧斯汀在受訪時透露,他曾與導演巴茲魯曼合作《大亨小傳》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尋求建議,對方告訴他:「巴茲會讓你在拍攝時失去平衡,但這會讓你爆發出從來不知道自己擁有的能量。」
    2022/08/01 15:52
  • ØZI秀好萊塢《貓王》導演合照 自導自演MV入圍金曲雙火

    男星ØZI自導自演的MV〈跑馬燈 DEATH TRIP〉,入圍本屆金曲最佳MV獎,人在美國LA的他,近日受邀到田納西州參與《貓王艾維斯》電影宣傳活動,與飾演貓王的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及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進行交流,他也在個人IG上,秀出與導演巴茲魯曼的合照直說:「Truly inspiring..(真的鼓舞人心)。」
    2022/06/13 16:02
  • 【FOCUS新聞】1部富豪奢華片 產業受惠新現象

    歷久不衰的名著,費茲傑羅的小說「大亨小傳」,歷經多次重拍,最近第四度被澳洲導演巴茲魯曼搬上大銀幕,而且以3D電影的方式,來呈現這部經典文學裡,所描述的那種紙醉金迷的上流社會生活,上週在北美上映後,不僅拿下票房佳績,更在美國國內掀起了復古奢華大流行,從男配角陶比麥奎爾穿的綠色毛衣,女主角凱莉墨里根戴的珍珠項鍊,到男主角李奧納多和情敵攤牌的飯店套房,眾多時尚產業都因此而受惠。
    2013/05/14 21:12
  • 妮可基嫚出席香奈兒秀 名模閃邊站

    當身穿黑色低胸西裝的妮可基嫚一出現,媒體立刻蜂擁而上,夾在人群中的妮可保持一貫的優雅,在導演好友巴茲魯曼陪同下,好不容易入座,欣賞CHANEL 2005春夏服裝秀。
    2004/10/11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