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巴布達 結果共8筆

  • 性侵9名未成年男童 72歲前奧運田徑選手判11年監禁

    前奧運選手兼田徑教練曼寧(Conrad Mainwaring)因1970年代性侵男童罪名成立,面臨長達11年的監禁。今年72歲的曼寧於2月8日承認,40多年前曾在美國麻州伯克夏郡一個運動營中,對九名青少年進行多達14次性侵害。伯克夏郡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在新聞稿中表示,曼寧的受害者總數目前尚未確定。曼寧曾在1976年夏季奧運,代表安提瓜和巴布達參與田徑比賽,並曾在不同的教育機構和營地擔任教練。奧運比賽後,他在1976年至1979年期間,在「Camp Greylock for Boys」工作,該營地事後證實,他曾在那裡性侵過九位未成年人。
    2024/02/15 13:21
  • 太幸運!一張要價45萬美元 母女竟免費抽中太空旅行船票

    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剛完成第二趟太空旅行,記者會上有對母女特別引人關注,《美聯社》(AP)報導,她們是來自中美洲安地卡及巴布達(Antigua and Barbuda)「幸運乘客」:卡莎(Keisha Schahaff)和安娜塔西亞(Anastatia Mayers)母女,與其他購票乘客不同,兩人是參與慈善抽獎,同時幸運獲得免費船票,才能親身體驗這獨特的旅程。根據外媒報導透露,如今維珍銀河單次太空旅行的費用,要價約45萬美元(約新台幣1431萬元),並非普通人能負擔的金額。
    2023/08/11 13:44
  • 大英國協王國恐崩解? 澳洲、加勒比海小國想出走

    查爾斯三世正式繼位後,同時也成為「大英國協王國」的元首,也就是說,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等14國都奉「查爾斯三世」為名義上的元首,但他即將要面臨的可能是一股跳船潮,因為像是牙買加,及加勒比海小國「安地卡及巴布達」都放話要廢除君主制,就連蘇格蘭明年也要辦獨立公投。
    2022/09/13 16:00
  • 母女中兩張太空機票! 維珍銀河老闆登門報喜

    加勒比海島國「安地卡及巴布達」一位女健身教練,參加維珍銀河抽獎活動,幸運抽到頭獎兩張太空機票,價值2800萬台幣。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特地登門報喜訊。該公司推出的太空旅遊,將在明年底上路,目前已經賣出700張機票。
    2021/11/25 19:27
  • 「核災」級艾瑪颶風橫掃 巴布達島幾乎全毀

    威力強大的颶風「艾瑪」重創加勒比海群島,巴布達島幾乎全毀,美國總統川普在聖馬丁島的豪宅也變受災戶,死亡人數也上升到24人,艾瑪颶風一度減弱成為4級颶風,稍早又增強回五級,預測將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災情損失預估會達到1250億美元。
    2017/09/08 21:45
  • 艾瑪颶風橫掃加勒比海 川普豪宅也受災

    威力強大的颶風「艾瑪」,重創加勒比海群島,巴布達島幾乎全毀,美國總統川普在聖馬丁島的豪宅也變受災戶,另外造成至少14人死亡,而且艾瑪颶風仍維持在五級颶風的強度,持續往西北移動預測將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川普最愛前往的度假村海湖莊園,也在忙著撤離。  
    2017/09/08 11:18
  • 颶風艾瑪肆虐加勒比海 奪走至少7條人命

    颶風艾瑪(Irma)今天橫掃加勒比海地區,帶來致命性破壞,熱帶島嶼巴布達(Barbuda)與聖馬丁(St Martin)滿目瘡痍,至少7人喪命。
    2017/09/07 15:31
  • 快訊/安地卡及巴布達 提供台電子簽證待遇

    外交部今晚宣布,位在非洲的安地卡及巴布達政府從即日起給予台灣電子簽證待遇,旅客只要憑6個月以上護照就可在網站申辦停留30天、單次入境的觀光簽證規費為100美元。
    2017/04/05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