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小4男童 結果共4筆

  • 新竹一名小4男童落水 消防員尋獲送醫搶救

    新竹一名小學4年級男童,昨天跌落中醫大對面河堤下方河中,竹縣消防局獲報救援,在鐵路橋下方的河中找到,男童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立即送醫急救。
    2022/02/19 05:17
  • 快訊/野營5人遭沖走! 疑武界壩故障啟動閘門放水

    台中兩家人,昨天(13日)到南投仁愛鄉武界一線天附近露營。今天凌晨五點上游的大觀發電廠放水發電,遊客的紮營地點就在河床邊,來不及撤離,兩個家庭(4大2小),其中一名媽媽睡車上,其餘住帳棚裡的5人被沖走,一名父親自行游上岸,另外一名7歲男童被找到已經死亡,以及男童母親49歲的陳姓女子,還有一名盧姓女童也尋獲遺體,目前還有1名搜尋中。
    2020/09/13 09:14
  • 開學悲!小4男童體適能不適 送醫隔天不治

    高雄市岡山一所國小在22日下午進行學童8百公尺跑走體適能測驗時,一位4年級的謝姓男童突然表示胸痛並嘔吐不止,送醫搶救後一度心律不整但又恢復自主性心跳,沒想到在送進加護病房時突然心跳停止,隔天沒了生命跡象,家屬忍痛決定拔管,校方表示這名男童平時愛運動還曾參加棒球育樂營,很驚訝怎麼會突然過世,死因還有待解剖釐清。
    2016/02/24 12:19
  • 〈獨家〉「不知火可怕」 2玩火學童缺父母關心

    四處點火的2個小男童被抓進警察局,老師說,他們分別就讀4年級跟5年級,其中4年級的男童跟阿嬤相依為命,阿嬤高齡70多歲,平時在路邊擺攤賣菜,管不動孫子,得麻煩老師多費心;而小5男童,父母親離異後跟著父親住,但父親常不在家,三餐得自理,老師擔心他不來上課,親自接送,甚至協助到教會作課後輔導,案發當天,小5男童跟教會請假才去玩火,牧師輔導發現,小孩的偏差行為跟缺乏父母親的愛,有很大的關係。
    2014/10/28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