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子宮頸環紮 結果共5筆

  • Mei寶寶臍帶繞頸「生一半塞回去」 轉2圈重來:五臟六腑快抽出

    Mei(邱馨葦)和老公、Energy成員蕭景鴻(阿弟)育有3子女,一家五口超幸福。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在在第二胎孕期中發生的緊急狀況:「有天晚上覺得悶悶的,還有東西流出來,我很緊張去看醫生,醫生就說已經開2指了,只是24週的肚子很大,很難做子宮頸環紮手術,但不做的話,可能就要一直臥床到生。」
    2024/04/14 11:16
  • 1胎沒心跳…子宮環紮保住男寶寶 龍鳳胎間隔84天出生

    柳姓女子懷異卵龍鳳胎,但17週時羊水袋掉出陰道引產,女寶寶已無心跳,高雄長庚進行子宮頸環紮術讓她繼續安胎,直到28週成功產下男嬰「恩恩」,雙胞胎間隔84天屬醫學罕見。
    2021/12/08 14:45
  • 高齡產婦試管懷雙寶 1胎流產「子宮頸環紮術」保住另1胎

    高雄一名37歲的柳小姐,為了生小孩,嘗試做試管嬰兒,好不容易懷了異卵雙胞胎,沒想到在孕期17週,背部痠痛,腹中一名胎兒羊水袋掉入陰道,孩子沒保住進行分娩,按照臨床經驗,一名寶寶分娩出來,另一名寶寶也會跟著分娩出來,但經過醫療團隊的努力,奇蹟似地成功保住了第二胎。
    2021/12/08 13:00
  • 才流產!美女主播再懷孕「子宮頸環紮」手術寶寶僅5百克

    美女主播陳家頤去(2020)年懷胎3個月時,發現孩子已經沒了心跳,在丈夫的陪伴下度過流產的悲痛,今年努力之下再次傳出喜訊,目前已懷孕5個多月,豈料9日產檢照超音波時,被醫生告知子宮頸有點開的現象,因擔憂胎兒流產或早產風險,她凌晨緊急進開刀房動手術,而胎中寶寶僅500公克,所幸經治療後保住孩子,讓她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2021/07/24 09:53
  • ​婦流產9次 腹腔子宮環紮術喜獲男嬰!

    經常無法懷孕產婦要注意了!一名41歲陳媽媽連續懷孕9次失敗,最後查出原因是子宮頸閉鎖不全導致無法保住胎兒,接受長庚婦產科醫療團隊以「腹腔鏡子宮頸環紮術」將內頸圍繞拉高,才成功保住胚胎,順利產下2600公克男嬰
    2015/01/28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