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嬌妻團 結果共3筆

  • 目睹女兒「亞洲蹲」 柯有倫嚇壞徒手接「黃金」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播出一周年,節目升級成「旗艦店」並推出全新特別單元「嬌妻團」,由主持人Melody擔任團長,一同探討兩性之的各種問題。許多男藝人在演藝圈是閃亮巨星,但從小孩誕生那刻起,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奶爸」,首集就特別企劃邀請到歌手柯有倫、及剛獲得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Darren邱凱偉,由「嬌妻團」好好檢視,他們到底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
    2021/11/08 17:00
  • 備戰明年金鐘!沈玉琳揭不漲酬內幕:別的地方賺太多

    TVBS歡樂台《11點熱炒店》今(21)日迎來開播一週年,主持人「荒謬大師」沈玉琳與「時尚貴婦」Melody也合體替節目慶生,而2人先前受邀擔任金鐘獎嘉賓被獲好評,被問到「是否也以金鐘為目標」?沈玉琳則大虧Melody:「她已經在準備明年的衣服了! 」
    2021/10/21 18:19
  • 《11點熱吵店》慶周年 Upgrade「旗艦店」 網路流量破3億 衝談話節目第一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今(21日)舉辦「周年慶暨升級旗艦店」 記者會,《11點熱吵店》不僅升級成「旗艦版」,推出新的特別單元「嬌妻團」,由主持人Melody擔任團長,帶領「嬌妻團」一同探討兩性之的各種問題。《11點熱吵店》開播一年深受觀眾喜愛,網路上更擁有超高討論度,節目所屬YouTube頻道至今已擁有30萬訂閱,單月總觀看則於九月突破700萬次,正式成為台灣談話型節目YouTube頻道第一名,加上FB網路雙平台,一年來已創下破3億的驚人觀看次。
    2021/10/2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