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婚姻計畫 結果共2筆

  • 小S坦承「曾經曖昧孫協志」 夏宇童認了3年戀鬆口喜歡原因 

    夏宇童和孫協志低調交往3年多,但多以「好朋友」相稱,上(四)月19日,2人分別在粉專上貼出合照宣傳「童協組合」限定出遊影片,罕見公開放閃。日前,夏宇童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分享對於結婚的想法,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她坦言:「結婚真的不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名、第一個計畫。」再讓外界對他倆的婚姻計畫霧裡看花。
    2022/05/03 23:05
  • 療養院醫師扮月老 結婚實驗過程全記錄

    無法回歸社會、需在療養院終老的精神障礙患者,是否能擁有婚姻這類親密關係?《公視主題之夜Show》2月19日播出一部伊朗紀錄片,場景在德黑蘭南部療養院,院方展開一項「婚姻計畫」實驗,讓醫師扮演月老,從患者中挑選身心狀況較為穩定的男女,安排他們「以結婚為前提」認識與交往。主導計畫的醫師認為,婚姻關係也屬於照護的一環,有助他們滿足自身的生理和情感需求,帶來治療的正面影響。但是,計畫卻在院內、外遭遇強大反對聲浪,透過影片與映後論壇邀請的專家帶領觀眾,看見在維護精障患者親密關係的基本人權上,面臨到理想與實務的兩難。
    2021/02/18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