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女管家 結果共10筆

  • 神還原!劉在錫仿《逃出絕命鎮》女管家 詭笑13秒超毛

    好萊塢電影《逃出絕命鎮》中,應該不少觀眾都對電影內的陰森黑人女管家印象深刻,近日有韓國「國民MC」之稱的主持人劉在錫就在節目中模仿該名女管家,神還原的程度讓人看了心裡發毛!
    2017/08/15 17:10
  • 「粉絲看到會吐吧」 張鈞甯撒嬌好彆扭

    出道超過十年,一直給人柔美知性女神印象的張鈞甯,從《白色巨塔》到《痞子英雄》再到最近剛上映的民國大戲《女管家》以及電影《閨蜜2》,不同個性背景的角色,從古至今、從溫柔到剛毅以及反派角色都難不到她,近日受邀為《BEAUTY大美人》拍攝7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工作態度及私下生活,實際見到鈞甯本人,妳會被她那股不輸男人的霸氣給撩到。理想髮型竟是阿兵哥寸頭,對她來說「頭髮嘛~再長就有了啊!」遇到不滿意服裝的呈現進房想換,兩分鐘後又穿同一套出來,她說:「我要挑戰它,就不信它不過!」果真有處女座永不氣餒的個性。
    2017/07/14 17:20
  • 燒「龍眼木炭」取暖 豪宅多金男喪命

    台中一名黃金單身漢,疑似燒「龍眼木炭」取暖,喪送一條命!這名42歲的張姓男子,獨自住在七期豪宅內,家中僱用女管家打理,前天凌晨,女管家前往打掃,發現男主人倒臥在浴室門口,以為他睡著了,隔了16小時之後,看到男主人還倒臥在原地,已無氣息才報警,檢警調查,豪宅男主人有燒龍眼木炭取暖的習慣,正在釐清案情。
    2012/02/23 12:22
  • 菜菜子日劇完結篇 收視40%史上第三高

    日本女星松島菜菜子結婚生女後,推出的作品收視都平平,但她在最新的日劇中,飾演一位不茍言笑的女管家,偶像劇在完結篇創下超高收視率,也登上日劇史上第3名,因為松島菜菜子在戲中幾乎都是撲克牌臉,最後一集終於露出微笑,在冷漠表情融化的那一刻,收視率也開始飆高。
    2011/12/23 12:19
  • 菜菜子演家政婦 新戲路重奪日劇女王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結婚生女後,推出的作品收視都平平,不過她在最新的日劇中,飾演萬能女管家,還會徒手抓蟑螂,顛覆形象,讓她重新奪回日劇女王的寶座,在日本收視率甚至超越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從松島菜菜子的這部偶像劇大受歡迎也可以發現,日劇的情節從以往多所描述愛情、和職場,似乎走向了描述家庭生活。
    2011/11/03 18:27
  • 阿諾風流帳算不完 妻兒都不諒解

    前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爆出和女管家不倫生子後,事情越演越烈,不僅妻子瑪麗亞薛佛心碎,連阿諾17歲的兒子,都想跟他劃清界限,在推特上自己改為母姓;另外,外界還盛傳,阿諾還有一名年齡更大的私生子,是和私人飛機上的空姐所生,不過當事人否認這項傳聞。
    2011/05/19 11:54
  • 管家變小三 阿諾驚爆外遇生子

    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驚爆婚外情10多年,還生下一名私生子,阿諾是在今年1月跟太座瑪麗亞薛佛坦承自己跟家裡的女管家有染,瑪麗亞薛佛一怒之下,跟阿諾分居,其實阿諾花心以不是新聞,曾經被報料情婦多達13個,阿諾的婚外情鬧的沸沸揚揚,最新消息,阿諾17歲的兒子站在媽媽這邊,已經在推特上把自己的姓氏改成母姓。
    2011/05/18 11:31
  • 27億打造!日溫泉旅館開幕 住房6折

    在日本旅館界被稱作「不敗神話」,擁有104年歷史的頂級溫泉旅館,到北投設立分館,今天正式開幕,宣稱耗資27億元打造,將日本女將的服務精神,原汁原味帶進台灣,光是女管家就有70位,業者提出的正統日式服務,也讓其他溫泉業者備感壓力。
    2010/12/18 13:43
  • 「正統女將服務」 日老店搶溫泉商機

    行政院主計處公布了4月份的失業率,為5.39%,比上個月下降了0.28個百分點,比起去年同月,也調降0.37個百分點,這已經是連續10個月調降。看好台灣景氣復甦,現在連建商也想要搶食溫泉市場大餅,和日本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溫泉飯店合作,並且砸下1600萬,要大舉徵才,培訓專業的女管家,強調把日本傳統的「女將文化」,引進來台,來區隔市場。
    2010/05/24 19:23
  • 毆人風波後 黑珍珠首度現身代言

    不久前才被指控用手機打傷女管家的超級名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日前現身瑞士日內瓦,參加世界名牌萬寶龍的百年紀念會,黑珍珠應邀走上伸展台,代言百萬名錶,展現迷人的舞台魅力,似乎完全不受打人醜聞所影響。
    2006/04/07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