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太冠公司 結果共13筆

  • 進口日本核災區食品 太冠偽造產地標籤抗罰敗訴

    太冠公司2014年進口日本美乃滋等40項商品,申報產地及標籤上註明是東京、兵庫縣,被衛福部食藥署查到其實產地是茨城、群馬、櫪木及千葉等核災區,開罰120萬元,太冠不服氣提行政訴訟抗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定裁罰合法,今(25)日判決太冠敗訴。本案可上訴。
    2017/01/25 17:34
  • 檢辦核災區醬包案 公司負責人訊後請回

    太冠公司及羿昕公司進口納豆所附醬油包,先後被爆出是來自日本核災區茨城縣。台北地檢署今天傳喚這2間公司的負責人等到案,訊後請回,其中一人強調「一切合法」。
    2016/12/13 18:52
  • 核災區醬油包 太冠累犯遭重罰100萬

    去年曾涉偽標案的進口商「太冠公司」,近期又因納豆產品使用核災區醬油包,引發關注。食藥署今表示,考量太冠是累犯,依食安法加重開罰100萬元。
    2016/12/13 18:48
  • 快訊/納豆醬包產地申報不實! 太冠遭重罰100萬

    針對太冠公司進口的納豆產品,申報產地為神奈川,但內附的醬油包標示卻是核災的茨城縣,食藥署表示太冠公司去年也因為偽標事件遭到裁罰,這一回因為申報不實因此加重處分,罰鍰100萬元。
    2016/12/13 17:52
  • 醬包產地驚見日核災縣市 北檢傳喚業者

    太冠公司涉進口「四付紅納豆」內附的醬油包製造處出現日本核災縣市。台北地檢署以他字案偵辦,今天傳喚該公司負責人、經理到案。
    2016/12/13 16:27
  • 直擊邊境查驗!食藥署:曾驗出2批日本核食

    納豆醬油包爆出是來自日本核災縣市,進口商太冠公司口頭表示,日本廠商,在填裝過程錯誤,坦承將茨城縣的醬包,放在出口台灣的納豆裡面,即便日商有錯,食藥署說,台灣進口業者還是有責任,另外,針對日本進口食品,本周開始,都將加強邊境查驗。
    2016/12/13 11:52
  • 快訊/醬包來自核災區 太冠:日本製造商道歉了

    最新消息,太冠公司爆出納豆醬油包來自核災區,包括連鎖餐廳吉野家、太平洋SOGO百貨都涉入。太冠公司晚間轉述,日本製造商已經表達歉意,業者已經將問題產品全面下架,不排除向要向出口商請求賠償。
    2016/12/12 21:22
  • 內外產地不一無法可管? 食藥署:日沒規範

    太冠公司爆出納豆「醬油包」來自核災區,食藥署大動作,會合地方衛生局到市場端稽查,但也有民眾提出質疑,現在問題出在複合式包裝管理有漏洞,為什麼政府不直接規定,裡面的調味包也要標產地,但食藥署解釋,因為日本政府沒規定「調味包」須標示產地,目前政府作法,只能將輸入產品「逐批拆開查驗」。
    2016/12/12 18:09
  • 納豆醬油出包? 進口商「太冠」曾因改標遭罰

    連鎖餐飲吉野家賣的「四付紅納豆」,被人發現裡頭的醬油包產地標示來自「茨城」,經過食藥署查證確定是茨城縣,醬包全數下架銷毀,後續也將開罰,但其實進口商太冠之前,就曾因為進口日本商品改標被罰,遭外界質疑,太冠公司屢犯,對食安態度過於草率。
    2016/12/12 12:50
  • 核災區醬油 衛福部:若有漏洞會補強

    太冠公司進口「四付紅納豆」被發現使用日本核災地區茨城縣產的醬油;衛生福利部次長何啟功今天表示,過去並未規範蔬菜包、醬油包等小包裝,這次若出現漏洞,會補強。
    2016/12/12 10:43
  • 核災把關漏洞? 市售納豆「醬油包」無標產地

    連鎖餐廳吉野家販售一款納豆,裡面附贈的醬油包,被發現產地是來自日本核災區五縣之一的「茨城縣」,食藥署表示,調閱當初邊境查驗資料,未檢出輻射,而有疑慮的納豆都已經下架停售,不過其他同樣是太冠公司進口的納豆,裡頭醬油包卻沒標示產地,目前政府也沒有明確規範,讓人質疑,是否把關出現漏洞。
    2016/12/11 17:37
  • 反核遍地開花!年前核食進口擬踩煞車

    針對太冠公司疑似進口日本核災食品,食藥署表示,已經預防性下架兩萬多盒,另外他們也要求太冠食品得在12/12,告知醬油包產地到底在日本何處,而反核食爭議持續延燒,原本可能會在年前通過開放進口的核災食品,現在可能延後到過年後再說!
    2016/12/11 12:26
  • 快訊/吉野家納豆附「醬油包」 被爆產地「茨城縣」

    台灣目前還禁止日本核災食品輸入,但把關上似乎有漏洞。連鎖餐廳「吉野家」販售一款納豆,裡面附贈的「醬油包」,被發現產地是來自日本核災區五縣之一的茨城縣,食藥署強調,吉野家已經暫時停售這款納豆,另外上游供應商「太冠公司」,也正向日本確認產地,也已經通知其他下游通路「SOGO、新光三越」先預防性下架。
    2016/12/11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