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太保國小 結果共8筆

  • 救護車鳴笛駕駛沒聽到? 轎車遭撞翻滑行4人輕傷送醫

    嘉義縣太保市傳出救護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28日上午9點多,一輛載著病患的救護車行經太保國小旁時,與轎車相撞,轎車當場翻覆滑行,救護車車頭凹陷,2車車上總共4個人輕微擦傷,被送醫檢查;病患也由鄰近的救護車支援送醫。轎車駕駛說,當時是綠燈,因為沒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才會肇事。
    2024/03/28 18:23
  • 盤查爭執!民眾怒控恐嚇 警:依法執行防飆勤務

    嘉義爆發警民衝突!男子拍下影片怒控,說凌晨2點多與朋友相約去台南拜拜,分乘2輛車,把車停在嘉義太保國小前,遇到警方盤查,疑似第一時間沒配合警察要求下車受檢,導致雙方起爭執。民眾控訴自己沒有犯法,但執勤的員警態度不好,還對他嗆聲,涉嫌恐嚇;但警方表示,是執行防飆勤務,鎖定2輛車盤查,是他們疑似聚集飆車。
    2023/04/30 18:13
  • 嘉義太保小貨車撞電動自行車!2小學女童噴飛亡 恐怖畫面曝

    嘉義太保市167縣道今(10)日下午2點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0歲男子駕駛小貨車,撞上一對騎電動自行車的雙載太保國小女學生。消防隊獲報到場,2女學生已無生命跡象,肇事司機重傷意識清楚,28歲的副駕駛右腳踝骨折,4人皆被送醫治療,而肇事駕駛、2名小學生女童皆傷重不治。
    2023/02/10 16:13
  • 太high了!校舍落成剪綵 張花冠脫鞋擲筊

    嘉義縣長張花冠又有新話題!這一次是太保國小舉辦新建校舍落成,縣長張花冠在剪綵之後開心與學童合影,她竟然脫下高跟鞋,把鞋子拿來高抛擲筊,連續擲了三次還笑稱是「笑杯哦!」惹得現場學童及來賓都笑彎了腰!
    2017/11/22 12:30
  • 〈快訊〉男童誤觸高壓? 檢察官驗明死因

    嘉義太保國小昨天發生一名男童在機房觸電死亡,上午檢警同步到學校勘查,要釐清事發原因;不過當男童家屬要前往現場時,遭到警方阻止,男童家屬不滿,與警方爆發口角衝突。
    2008/10/07 13:28
  • 小二生遭電死 家屬:危險校園殺人

    嘉義縣太保國小發生小二學生在校園躲貓貓,卻疑似觸電死亡的意外!由於發生意外地點,是具高危險性的機房重地,竟然毫無遮攔,只貼了警告標語,家屬質疑校方嚴重疏失,不排除提出國賠;檢方也前往現場勘驗,要進一步調查,校方或教育單位,有沒有刑事上的責任!
    2008/10/07 12:16
  • 小二生校園電死 檢警勘驗究責

    嘉義縣太保國小,發生小二學生在校園躲貓貓,卻疑似觸電死亡的意外!由於發生意外地點,是具高危險性的機房重地,竟然毫無遮攔,只貼了禁止靠近的警告標語,到底學童是怎麼死的?校方有沒有安全維謢上的疏失?檢警都將進一步勘驗調查!
    2008/10/07 12:12
  • 疑誤觸高壓電! 小二生猝死校園

    嘉義縣傳出校園意外!太保國小一名二年級的許姓男童,玩躲貓貓,躲到有著高壓電的消防機房旁,疑似漏電,小男童被發現時,已經不醒人事,送醫不治。
    2008/10/06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