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報稅網站 結果共6筆

  • 報稅也詐騙!「點錯連結」輸入信用卡號就掰了 2招辨識

    正值5月報稅季,卻有不肖人士藉此以通訊軟體、電話、簡訊等進行詐騙,財政部對此呼籲,民眾務必對可疑網站提高警覺,確認連結網址是否正確,避免進入偽冒網站後,被盜取個資、信用卡號。
    2023/05/06 11:09
  • 手機報稅免插卡、速度快!這「六種情況」不適用

    您報稅了嗎?今年財政部首度推出,手機報稅服務,不過專家也提醒,網路服務越來越多,就要小心可能會出現詐騙網站,或是惡意APP來騙取個資,所以要登入任何報稅網站,務必要從官網進入,而今年推出新服務後,根據統計,第一天就有近5成的人使用手機來報稅。
    2021/05/02 18:24
  • 報稅網站首日大當機 排除駭客癱瘓

    民眾趁著51勞動節休假日申報年度綜合所得稅,國稅局網路申報系統上午當機,財政部強調,網路申報系統癱瘓不是因為駭客,是因為報稅人潮太多,但目前無法確定何時恢復正常運作。
    2017/05/01 11:48
  • 快訊/網路報稅首日當機 財政部17:00說明原因

    報稅第一天,國稅局網路申報系統,在上午9:24出現當機情況,全國5區國稅局報稅網站,外網當機,透過關貿網路公司搶修,疑似是太多人登入導致當機,已經在下午1:20分修復,對此財政部將在下午5點開記者會說明原因。
    2017/05/01 10:25
  • 《動物方城市》成報稅網! 國稅局網頁爆抄襲

    政府機關帶頭違法?台北市漫畫工會理事長鍾孟舜臉書PO文,揭露國稅局的報稅網站「報稅方程式」,抄襲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他更在網路發起向政府抗議漠視版權的連署,而現在國稅局已經先把爭議網頁撤除,他們也坦承圖案是參考動畫主角,不過用意只是希望能讓民眾多了解報稅資訊。
    2016/05/04 22:54
  • 上政府網站仍漏稅遭罰 林全遭砲轟

    許多納稅人抱怨,上政府報稅網站下載的報稅資料,竟然還會收到政府漏稅罰單,其中還不乏許多像台積電、聯電這樣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對此,立法院財委會今天砲聲隆隆,要求財政部長林全應讓納稅戶只補稅,不該再罰款,不過,林全強調,如果漏報所得在20萬以下,政府可以不追究,超過20萬,還是得照繳罰款。
    2004/05/05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