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埋鍋造飯 結果共12筆

  • 送蔣萬安「1鍋子、1罐米」 王世堅喊:為社子島「埋鍋造飯」

    台北市議會4日開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準備「一個鍋子及一罐米」送給蔣萬安,指要求北市府相關局處進駐社子島,以宣示市府開發的決心,「埋鍋造飯」,重拾市民的信心、重振市府的威望。
    2023/10/05 14:42
  • 闖原鄉教會露營燒柴煮水 鬼扯「以為廢棄」

    南投仁愛瑞岩部落的教會,星期天遭人入侵,變成露營區,3輛車,4頂帳篷,甚至埋鍋造飯,燒柴煮鍋。主人不在家,會友發現,守望相助隊來,讓他們連夜撤離。露營客說,以為是荒廢的。
    2023/05/01 20:02
  • 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案 苗縣府宣布中止試運轉

    苗栗縣造橋鄉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案,經居民在場區入口「埋鍋造飯」抗議2個月,苗栗縣政府今天宣布中止試運轉計畫,希望業者先與鄉親溝通,研議可行回饋鄉里機制創雙贏。
    2021/03/05 14:44
  • 6萬「秋鬥」怒吼 蔡英文不甩?彭P氣到翹鬍子:直接拉下來!彰顯正義

    30年來最大規模「秋鬥」大遊行,22日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數萬民眾因蔡政府開放萊豬「鴨霸」發出怒吼,但政府真有聽到嗎?蔡總統沒有出面,僅透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對於相關團體的訴求,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也會與人民持續溝通,廣納有建設性的建議,讓政府各項施政做得更好。而「秋鬥」現場不斷有民眾大喊,要求蘇貞昌下台,對此,蘇貞昌23日表示,不論遊行人數「是多、是少」,政府都會聆聽並回應。 22日與民同在「秋鬥」現場的台大生傳系兼任教授彭文正,今天(23日)於《新聞大白話》連線時,特別以「翹鬍子」造型現身,表示自己對22日的秋鬥,「不勝唏噓、不知今夕是何夕」,對民進黨的執政傲慢快抓狂了,當年在街頭,維護勞工權益的「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那一塊」(暗指蔡英文),昨天通通躲起來了,「包括當年鄭南榕,今天『朕難容』」,那些為言論自由不惜丟官、妻離子散的人,如今,全部躲起來了,彭文正喊,「氣得我鬍子都翹了!」 民眾的怒吼,執政黨真會「仔細聆聽、認真溝通」嗎?彭文正則表示,「裝睡的人叫不醒」,不用叫了,「直接拉下來最快」,直接揭穿「論文事件」、正義才會彰顯,「從來沒寫過的論文,經過36年,她也生不出來啊」。 彭文正強調,並不是說執政後就不能改變在野時的初衷,畢竟執政時期會有執政的考量,但至少民進黨政府要給民眾一個「柔性道歉」,對現在政策給人民一個合理解釋,不該像現在這樣「拒絕傾聽、拒絕溝通」,令人感覺「執政鴨霸」;彭文正指,一個鴨霸暴政背後、必定有懦弱人民,現在該怎麼辦呢?「秋鬥」應從今起轉變模式,從一年一度的遊行,轉而「埋鍋造飯」、長期抗爭,如果1122「秋鬥」有4萬人、除以4,有個1萬人,周周的禮拜五晚上,都有1萬人,帶著你的信念上凱道散步,屆時就是蔡英文得親自出來面對的時候了!
    2020/11/23 19:26
  • 立院陳抗479天 八百壯士將轉型協會繼續奮鬥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表示,經歷479天在立法院前埋鍋造飯的艱苦陳抗,規劃轉型為「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繼續維護憲法尊嚴及退伍軍人權益,對抗不公不義政府。
    2018/06/15 12:16
  • 政黨法分散藍軍奏效? 800壯士轉型「社團」

    800壯士在立法院外,埋鍋造飯200多天,如今宣布將轉型成社團法人,非政治團體,未來就能避免受政黨法管轄,就因要是政黨法三讀過關,政治團體2年內必須轉型政黨,且財務年年查,要是4年未推候選人,或開黨員大會,得被迫解散,恐怕會分散泛藍團體動員力。
    2017/09/17 17:44
  • 封城!近百遊覽車癱瘓北市交通 將抗議到「倒下為止」

    新北市遊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因不滿權益受到影響,今日號召大批遊覽車駕駛,前往交通部發動「一人一車開到交通部埋鍋造飯無限期抗爭」,要求客運界不得跨界包車業等訴求,並出動數十輛遊覽車癱瘓北市交通,讓不少無辜的用路人受到影響!
    2017/06/13 17:55
  • 年金可以討論 費鴻泰:不宜對退伍軍人汙衊嘲諷

    退伍軍人團體從21日起發動「八百壯士捍衛權益」動員令,在立法院前埋鍋造飯,對年金改革朔及既往採取抗議。有綠營立委抨擊,以「八百壯士」為號召根本汙衊八百壯士。立委費鴻泰在政論節目中表示,軍人或許沒打仗,但24小時待命,犧牲了青春,「這些東西可以討論,但真的不要用那種汙衊式、嘲諷式,我覺得不宜。」
    2017/02/22 23:57
  • 抗爭年金改革埋鍋造飯 陳建仁:喝夠水的人不能兩手一攤

    監督年金改革聯盟號召要埋鍋造飯抗爭年金改革國是會議,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副總統陳建仁今(10)日發出新聞稿呼籲,年金改革的利害關係人應該回到理性對話的議場,更不應該阻撓他人參加會議及表達意見的權利。他認為,利用爭取場內發言、進行場外抗爭、圍堵阻撓他人進場發言的手段,來干擾議事的進行,並不是民主社會應有的作風,更不是軍公教人員應有的行為。
    2017/01/10 18:57
  • 接力禁食聲援 公投盟午餐吃炒麵

    公投護台灣聯盟持續在立院門口「接力禁食」,聲援林義雄,同時也在旁邊帳棚,埋鍋造飯,今天(23日)的菜單有烤香腸、蔬菜貢丸湯、炒麵,都是熱呼呼現煮的,肚子要顧,才有力氣繼續包圍立法院。不少民進黨立委就覺得,蔡丁貴其實不用這麼激烈的方式,衝撞立院,甚至也搞錯抗議對象了,不過蔡丁貴堅持包圍立法院,還抱怨林飛帆、陳為廷兩位學運領袖,只顧著自己的司法追殺,沒到場聲援。
    2014/04/23 14:47
  • 五月天「Z>B」惹議 徐乃麟轟學運變調

    反服貿還是挺服貿,這個議題也在演藝圈延燒,綜藝大哥徐乃麟開炮,直批學運已經變調,還說學生有本事就在國會埋鍋造飯住2年,直到馬英九下台,他就天天送物資過去,就連五月天在洛杉磯演唱會,也因為說了Z>B,被聯想是在諷刺馬英九說服貿利大於弊,又再引發兩派網友筆戰。
    2014/04/01 17:36
  • 封鎖曼谷第七天 抗議群眾氣氛高昂

    關心泰國局勢,反對派封鎖曼谷行動進入第七天,民眾在街頭搭帳棚,自發性地埋鍋造飯,現場氣氛超嗨,儘管前兩天發生爆炸事件,依然嚇不走抗議群眾,反對派發言人說,這樣的爆炸案已經不是第一次,他要求警方負起責任緝兇,執政黨則反控,爆炸案是反對派自導自演。
    2014/01/19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