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在幸福的路上 結果共5筆

  • 思子心切 范范自爆曾做「低級事」監視飛翔兄弟

    歌手范瑋琪睽違4年終於回到台灣開唱,4日晚間舉辦《在幸福的路上》演唱會圓滿落幕,而演出前一天導演為了「淨空」范范規定她住飯店,但愛子心切的她,到要演出的前一刻還在想跟兒子們視訊,被工作人員制止後才專心在演唱上。
    2017/11/06 12:10
  • 用錯成語! 范瑋琪台上口誤小S「身無分文」

    歌手范瑋琪睽違4年回到小巨蛋開唱,4日晚間舉辦《在幸福的路上》演唱會,是她在今年3月起跑巡演的第七場演出,范范以最佳歌喉狀態站上舞台,一口氣飆唱30首經典情歌,好姊妹小S也錄製串場影片,沒想到范瑋琪竟然口誤,本來想誇獎小S「分文未取」講成了「身無分文」,讓小S在3樓包廂大喊「我很有錢」。
    2017/11/04 23:06
  • 范瑋琪年底攻蛋開唱!黑人死性不改提尿袋惡整

    歌手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育有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婚姻幸福美滿。今日范范舉行「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記者會,這是她睽違四年重回小巨蛋,而整人出了名的黑人,當然沒有放過這次機會,化老妝、裝尿袋參與范范的盛事,讓范范哭笑不得,場面搞笑熱鬧卻又感人。
    2017/08/23 17:57
  • 范瑋琪睽違六年北京開唱 黑人:媽媽轉身變天后!

    暌違六年,范瑋琪日前重返北京,在首都體育館帶來的全新個唱。其實,原本在2014年就應該起跑全新巡演的范瑋琪,因當時發現自己懷孕而將巡演延宕至今。人生角色轉換後的范范,以全新姿態與久違的北京歌迷們重逢,在原有的溫暖基礎上更是多了一份為人母的幸福與感動。
    2017/05/23 15:43
  • 范范重回舞台唱《黑白配》 黑人自豪:知道給誰的吧!

    歌手范瑋琪(范范)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在2011年結婚後,兩人育有兩個寶貝兒子「飛飛、翔翔」,婚姻甜蜜幸福,而日前范范展開《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4年再度回歸歌壇,也讓黑人驕傲的表示「我們全家都以麻麻為榮」!
    2017/03/1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