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國際愛滋病毒權威 結果共4筆

  • 何大一大師/變異毒株最容易出現在「這地區」 開發次世代疫苗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席捲全球,病毒在人群中大肆傳播,且就算接種疫苗後,仍有變異毒株的產生,傳播速度更快,這場疫情似乎看不到盡頭。國際愛滋病毒權威何大一(Dr. David Ho)在接受TVBS「大師講堂」專訪中,指出未來新的病毒變異株,最可能出現在「疫苗覆蓋率極低」的地區。
    2021/11/17 11:08
  • 何大一大師/病毒權威談鎖國 回歸正常關鍵「三要素」

    美國自11月8日重開邊境,旅客只要接種美國FDA及WHO認證的兩劑新冠疫苗,就可以入境,隨著各國疫苗接種覆蓋率逐漸提高,許多國家政策也轉向「與病毒共存」。但反觀台灣仍嚴守邊境其實施「清零政策」。國際愛滋病毒權威何大一博士,在接受TVBS「大師講堂」專訪時指出,台灣的鎖國心態無法持續太久,我們都需要回歸正常生活,重開放邊境的三大關鍵要素為「施打疫苗」、「產生保護性抗體」及最後與「疫苗共存」。  
    2021/11/17 10:36
  • 何大一大師/疫情恐捲土重來 研發新冠藥物成首要之務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即便研發多款疫苗,抗體仍會隨著接種時間逐漸減弱,且少數人對疫苗不會產生反應,國際愛滋病毒權威何大一博士指出,假設未來20年內全球還會歷經數波疫情,便須緊急研發能夠涵蓋所有病毒的抗體和疫苗,像是台灣中裕新藥公司便投資了美國另一間生技業者,以完善的製藥程序生產新冠藥物,預計會在明年進入第一期臨床測試。
    2021/11/17 09:22
  • 何大一大師/打AZ、高端應接種加強劑 各疫苗優劣曝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疫情籠罩至今已逾2年,為對抗病毒,相關單位陸續研發新冠疫苗,各國也積極進行接種,然而,現有的疫苗雖能有效降低感染及重症率,但保護力也會隨著施打時間拉長而降低。對此,國際愛滋病毒權威何大一博士指出,人們應透過注射加強針讓抗體濃度回升,尤其是國內接種AZ或高端的高齡者與高風險族群,建議選擇施打一劑mRNA疫苗來做為加強劑。
    2021/11/17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