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國防部參事 結果共7筆

  • 馬文君遭控機密會議用手機 國防部參事:有看到「委員」打電話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參與潛艦國造專案會報時,曾使用PHS手機、有洩密疑慮,不過立即被馬文君回批「說謊」。但國防部參事邵維揚今(12)日答詢時證實,「當時有看到委員使用一種手機在打電話」。
    2023/10/12 14:04
  • 私菸案脫身!張捷接國防大學副校長 網酸:出事就高升

    前總統府侍衛長張捷中將,因為「私菸案」引咎離任,但國軍在4月1日發布人事調動,張捷調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兼戰院院長,留下來的缺將由原任副校長黃佑民中將回鍋接任。消息一出,PTT網友議論紛紛,甚至有人直言,「綠執政慣例,先犯錯再高升」、「出事不到兩年又高升」,酸度爆表。
    2021/04/09 18:45
  • 「交往複雜」! 侍衛長霍立青閃電遭拔除

    總統府侍衛長閃電換人!今年8月1日才上任的海軍中將霍立青,位子坐不到5個月,被府方以「另有任務」為由免職!遺缺由國防部參事潘進隆接任。外傳霍立青被拔,是因為「內部管理有問題」,總統還沒離開總統府,他就「開小差」至少30次,海軍出身的他,也被指涉和內部「青幫」有所交往,人際關係複雜,甚至對外批露第一夫人周美青和馬總統漏夜長談內容,踩到「洩漏隱私」紅線,府方認定不適任下令免職
    2014/12/06 17:25
  • 〈快訊〉傳內部管理失當 總統府侍衛長突遭撤換

    總統府晚間宣布,剛剛上任4個月的總統府侍衛長霍立青,免職立即生效,遺缺由國防部參事潘進隆中將接任
    2014/12/05 22:03
  • 扁系將領再爆 葛廣明涉貪遭收押

    又有現役中將,涉嫌貪污遭到收押,現任國防部參事葛廣明,因為涉嫌在軍情局長任內,核發16萬的工作獎金給自己太太,被軍高檢約談後遭到收押,這也是繼陳水扁前侍衛長何雍堅後,第二個涉貪,進軍事看守所的中將。
    2010/02/03 12:45
  • 軍官醜聞/喬官位? 前國防部參事10萬交保

    板橋地檢署偵辦國軍買官弊案,出現重大進展!涉嫌向軍備局關說王宗德中校升遷案的前國防部參事劉森泉,檢調傳喚調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懷疑有部會首長級官員以及總統府高層涉入,訊後劉森泉被依圖利罪嫌10萬元交保。
    2009/05/13 12:45
  • 軍官醜聞/關說買官 爆條件交換唐飛上電視

    軍中爆發高階將領買官的醜聞,赫然牽扯出前行政院長唐飛的名字!原來軍購掮客林治崇,曾向前國防部參事劉森泉關說軍中人事,而劉森泉要求代價是替唐飛安排上談話節目,暢談政治理念;儘管檢調最後認為唐飛無對價關係,沒列為被告,不過人在美國洛杉磯的唐飛,透過親友表示,這件事真是無妄之災。
    2009/04/0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