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國產牛奶 結果共5筆

  • 牛乳產線智慧化 百頭牛全線作業只需3人

    中國大陸的國產牛奶自從2008年發生三聚氰胺事件之後,整個產業陷入低迷狀態。這10年來各大奶業集團想方設法提升品管,同時也試圖從傳統產業升級成為智能科技業。目前國內大型規模的集團紛紛引入機器人取代人工,150多坪大的加工廠房全面自動化,過去有幾百人的車間,現在剩下4個人,而且是待在中央監控室內。省下來的人力成本轉而投入牛奶品質的研發工作,開設專屬實驗室,研究出更適合人體吸收的乳糖酶加入到產品裡。整個過程足足花了10年的時間,試圖全力擺脫「中國製造、令人不安」的刻板印象。
    2018/04/19 21:16
  • 陸「爆紅」冰淇淋! 整排豪車臨停排隊1hr

    都入秋了上海依舊高溫,天一熱冰品就賣的特別好,而今年夏天上海最火爆的冰淇淋店就屬位在以前法租界的一個小冰淇淋攤,手工冰淇淋一球100塊台幣,無論上班或休假日從不間斷大排長龍,而且常常是這小攤子前排了一整排超跑臨時停車,就為了等買一球冰淇淋。
    2016/08/19 17:24
  • 【FOCUS新聞】天天傾倒逾千公斤 鮮乳過剩無處用

    中國大陸國產牛奶的價格,現在竟比礦泉水還便宜!收購價連10個月下跌,中小型散戶乳農衝擊最大,牛乳賣不出去,只好一桶一桶倒到田裡。有的甚至送給豬戶「餵豬喝牛奶」,乳牛變肉牛,被大批賤賣,直接送進屠宰場。可是就在2013年下半年,情勢卻是一片大好。大陸出現奶荒,牛乳價格一路飆漲,很多養牛戶加入搶牛大戰,但大陸人對國產奶,仍有7成沒信心,加上今年國際奶價攔腰砍,更具價格優勢,對大陸國產牛乳市場,雪上加霜
    2015/01/08 21:08
  • 生鮮乳連漲13個月 陸近年最大奶荒

    中國大陸的生鮮奶價格從全球排名第3、第4,躍升為全球第2,逼近瑞典,因為大陸過去大量從紐西蘭進口奶粉製作成各種乳製品,自從紐西蘭爆發毒奶事件後禁止進口,企業轉向大陸國產牛奶,另外去年大陸部分地區出現疫情,酪農乾脆把乳牛殺了,造成鮮奶供應緊張,價格已經從去年漲到今年。
    2013/10/27 19:37
  • 陸「太空人特供奶」 惹食品安全爭議

    大陸神州九號太空船即將發射,接連幾天,這件事都成為當地媒體重點新聞,結果沒想到,一則有關於太空人飲食的報導,卻受到輿論熱議;因為新聞中強調,太空人喝的牛奶,從奶牛飼養過程開始,就受到嚴格把關,但看在觀眾眼裡,卻不禁要問,那一般人喝的大陸國產牛奶,到底是什麼東西?
    2012/06/14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