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周政保 結果共54筆

  • 影帶風波/TVBS聲明! 真相查明證實清白

    TVBS發表聲明表示,經過檢察官調查,TVBS總公司主管與周政保毫無關聯,真相查明證實清白,TVBS新聞強調絕對禁止作假,而且主動公佈事件過程,也已經負起督導疏失責任,盼外界勿再以訛傳訛,TVBS也將繼續堅持新聞專業,服務社會大眾。
    2007/07/27 19:21
  • 影帶風波/TVBS高層不知情 檢:非共犯不起訴

    周政保恐嚇影帶案,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TVBS台北相關主管,都因不知情、不具有共同犯意,予以不起訴處分,這起案件,TVBS自始至終,基於涉案責任,主動說明並配合調查,現在檢察官深入追查的結果,證實了TVBS的清白。
    2007/07/27 15:34
  • 影帶風波/325嗆聲影帶 牽扯槍擊恐嚇等案

    周政保恐嚇影帶一案,周政保和主使者台中角頭郭平輝相繼落網,檢方依恐嚇、公共恐嚇、殺人未遂3項罪名偵辦,記者張裕坤和史鎮康也配合調查,究竟這個事件始末是如何?我們帶您來回顧。
    2007/07/27 12:50
  • 影帶風波/嗆聲影帶案偵結 周政保求刑2年

    周政保拍攝嗆聲影帶,檢方經過4個月調查,上午偵查終結,對涉案相關人等具體求刑,其中周政保求處2年有期徒刑,協助拍攝的記者史鎮康、以及他的主管張裕坤則是幫助犯各求刑1年,罪名都是恐嚇危害安全罪。
    2007/07/27 10:55
  • 影帶風波/街頭掃射!恐嚇!主嫌郭平輝落網

    刑事局和台中警方昨天在高雄抓到槍擊恐嚇案主嫌郭平輝和他的女朋友,並在住處搜出100萬逃亡用的現金,台中街頭連3起槍擊案,再加上影帶恐嚇案,郭平輝小弟周政保被羈押至今將近4個月,郭平輝落網,檢警釐清涉案細節,將在近日偵結。
    2007/07/20 12:37
  • 影帶風波/街頭掃射!恐嚇! 主嫌郭平輝落網

    刑事局和台中警方昨天在高雄抓到槍擊恐嚇案主嫌郭平輝,和他的女朋友,並在住處搜出1百萬逃亡用的現金,台中街頭連3起槍擊案,再加上影帶恐嚇案,郭平輝小弟周正保被羈押至今將近4個月,郭平輝落網,檢警釐清涉案細節,將在近日偵結。
    2007/07/20 10:52
  • 影帶風波/涉主導嗆聲影帶 郭平輝落網

    周政保拍攝嗆聲影帶,檢方認為幕後藏鏡人可能是他的大哥郭平輝,仍在假釋中的郭平輝,因為遲遲沒有到案說明,遭到警方通緝,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辦了3個多月,昨天傍晚6點半,在高雄柴山登山口逮補郭平輝,警方隨後帶他前往租屋處搜索,同時帶回郭平輝女友,郭平輝面對媒體追問,他否認就是影帶主使者。
    2007/07/20 07:43
  • 影帶風波/涉嗆聲影帶 周政保大哥高雄落網

    周政保拍攝嗆聲錄影帶,他的大哥郭平輝因為遲遲沒有到案說明,遭到警方通緝,晚間6點半左右,台中偵六隊在高雄逮補郭平輝,警方隨將他帶往住處搜索,面對記者的詢問,郭平輝否認教唆恐嚇事件。
    2007/07/19 20:13
  • 影帶風波/ 周政保黑道恐嚇案 今當庭對質

    台中街頭掃射案件還沒破,但檢方今天持續對周政保恐嚇影帶案調查,檢察官今天請史鎮康當面跟周政保對質,希望釐清恐嚇案真相。
    2007/04/20 18:07
  • 影帶風波/〈快訊〉周政保案 侯友宜:有共犯續追查

    對於周政保影帶事件,侯友宜表示,應該有共犯,將會持續追查。而對於酒駕,是否連乘客也要處罰,他指出,確實有在推動,不過需要立法院修法後,才會實施。
    2007/04/02 10:31
  • 影帶風波/藏鏡人「現形」? 警鎖定黃姓中間人

    涉及多起台中槍擊案的嫌犯周政保落網後,向警方供稱,他是透過中間人,打電話給史鎮康,主動要求拍攝光碟,專案小組清查出這名黃姓中間人的身分,初步研判,他應該和郭平輝犯罪集團脫不了關係。
    2007/04/01 12:14
  • 影帶風波/「嗆聲」藏玄機! 扯出砂石利益糾紛

    周政保開槍嗆聲昔日大哥,有消息指出,幕後藏鏡人,除了他的大哥郭平輝,另外還有一名南投重量級角頭在背後指點,警方調查,因為砂石利益,有地方角頭為了除去劉瑞榮,不惜提供槍枝火力,讓他們兩派互相爭鬥,而自己才是最後的勝利者。
    2007/03/31 12:04
  • 影帶風波/「光碟」旅館還有誰?監視器全都錄

    周政保落網,但街頭掃射的槍枝通通沒在他身邊,警方懷疑周政保有共犯協助,甚至不排除有幕後集團指點,而警方調閱的監視器,發現郭姓角頭的休旅車進出拍影帶的汽車旅館,警方將找來這些人調查,以釐清案情。
    2007/03/31 11:54
  • 影帶風波/警搜索史家找母帶 查扣10拍攝帶

    檢警二度約談史鎮康,就是要了解整個影帶拍攝的過程,卻發現有部分供詞和周政保的說法有出入,不排除對兩人進行測謊,檢警同時搜索史鎮康的住家,進行搜索,查扣了10支錄影帶,史鎮康供稱,當初的拍攝母帶已經洗掉。
    2007/03/31 11:41
  • 【TVBS聲明】TVBS最新懲處 總監潘祖蔭調離新聞部

    TVBS於3月28日主動調查發現,周政保擁槍錄影帶為TVBS記者史鎮康拍攝,立即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並進行懲處;緊接著並於3月29日完成內部調查報告,為健全新聞部運作機制,進行第二波人事異動與懲處:
    2007/03/30 21:43
  • 影帶風波/共犯?槍枝流向? 槍擊案下波重點

    周政保落網,但街頭掃射的槍枝,通通沒在他身邊,警方懷疑周政保有共犯協助,甚至不排除有幕後集團指點,而警方調閱的監視器,發現郭姓角頭的休旅車,進出拍影帶的汽車旅館,警方將找來這些人調查,以釐清案情。
    2007/03/30 18:54
  • 影帶風波/周政保入睡遭逮 遇警嚇醒錯愕

    黑道小弟周政保在台中烏日一處廢棄工寮落網,當時他正好在睡覺,看到50名員警衝進去,當場嚇傻,警方不費一槍一彈,輕鬆逮捕這個街頭掃射的槍擊要犯,周政保身邊沒有真槍,現場沒有交通工具,只有人供應三餐,熟悉黑道的警方人士透露,周政保疑似被安排藏匿在這邊,又被出賣。
    2007/03/30 17:37
  • 影帶風波/涉多起槍擊案 周政保裁定收押禁見

    昨天晚間,槍擊案嫌犯周政保以拒絕夜間偵訊為由;在今天早上才開始正式製作筆錄,過去他在嗆聲影帶中,自稱是犯下台中3起槍擊案的主嫌,但進了警局,全是全盤翻供,警方結束筆錄移往地檢署複訊後,法院以「單純恐嚇」、「恐嚇公眾」以及「殺人未遂」3項理由,將他裁定收押。
    2007/03/30 15:03
  • 影帶風波/周政保落網 中風老父情緒激動昏厥

    周政保疑似犯下台中多起槍擊案,警方說,以過去周政保犯下的強盜竊盜和吸毒這種罪行,他應該只是大哥身邊的小弟,現在他逞兇鬥的模樣向老大嗆聲,無非只是想自抬身價,引起其他角頭老大的注意,周政保落網的消息傳回南投仁愛老家,父親情緒激動一度昏倒,鄰居也都不敢相信他會和槍擊案有關。
    2007/03/30 12:33
  • 影帶風波/嗆聲影帶事件 蘇揆:請NCC規範媒體

    電視台播出黑道嗆聲畫面,引發爭議,外傳NCC將罰TVBS100萬元,但是不停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NCC是獨立機構,行政院無法指揮下令,不過,希望NCC能夠好好規範媒體,此外,對於一共有11家電視台播出周政保畫面,內政部長李逸洋說出重話,如果是警方將畫面流出,絕對不可原諒。
    2007/03/30 12:05
  • 影帶風波/台聯立委要拆NCC招牌 與警拉扯

    針對前TVBS記者史鎮康拍攝周政保影帶事件,今天上午NCC找來TVBS新聞部主管了解內情。同一時間,台聯立委也帶著民眾到NCC陳情,要求對TVBS重罰關台,結果和警方爆發拉扯。下午則有民進黨立委按鈴控告,要求TVBS總經理李濤下臺、TVBS關門,否則將在4月7日動員10萬群眾,到TVBS抗議。
    2007/03/30 12:04
  • 影帶風波/嗆聲影帶惹風波 周政保:害人丟工作

    嫌犯周政保被逮捕後,由於他提出拒絕夜間偵訊,因此警方今天上午才對他訊問,周政保坦承,是他主動找上前TVBS南投駐地記者史鎮康,想要拍攝影帶,只是想挫挫自己老大的銳氣,沒有想到後果會鬧這麼大。
    2007/03/30 12:01
  • 影帶風波/手到擒來!逮周政保 未發一槍一彈

    警方昨天下午出擊,50名警力抓黑道小弟周政保,不開一槍一彈,輕鬆逮捕這個街頭掃射的槍擊要犯,周政保身邊沒有真槍,現場沒有交通工具,三餐有人供應,熟悉黑道的警方人士透露,周政保疑似被安排藏匿在這邊,又被出賣。
    2007/03/30 11:59
  • 影帶風波/周政保翻供 帶假槍嗆聲沒槍擊

    台中市半個月內發生街頭掃射槍擊案,連開了50幾槍,3個人受傷,周振保嗆聲是他幹的,昨天警方逮捕到嫌犯周政保,起出影帶中的4把槍枝,結果證實都是假槍,不過周政保落網之後,卻完全否認自己涉及槍擊案件。
    2007/03/30 11:58
  • 影帶風波/「嗆聲光碟」真相? 周、史2人對質

    槍擊要犯周政保落網後,坦承是他主動聯繫記者史鎮康,拍攝嗆聲光碟,不過史鎮康表示,他當時並不知道要拍攝的內容是什麼,一到現場看到強大火力,也嚇了一跳,不過警方懷疑案情還有許多疑點,因此,也針對是否事先知情,以及亮槍示威等疑點,安排兩人對質。
    2007/03/30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