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台灣輪胎 結果共6筆

  • 萊豬為何開放進口?前綠委曝2可能:見不得人的秘密交易

    萊豬於今年元旦正式開放進口,總統蔡英文強調謙卑請國人體諒,直言放寬萊豬有助台灣爭取經貿利益,然而美國商務部近日卻對台灣輪胎相關產品課徵反傾銷稅,恐衝擊台輪胎廠。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正杰表示蔡英文進口萊豬有2種可能,一是對美國習慣性下跪,二是其中有見不得人的秘密交易。
    2021/01/07 10:22
  • 快訊/美國對台輪胎課重稅 經濟部:和萊豬無關

    針對我國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美國卻宣布對台灣輪胎課徵反傾銷稅,經濟部貿易局今晚(1/5)澄清,反傾銷調查案,是美國企業提出救濟申請,美國商務部依法進行貿易救濟,美國的貿易代表署並沒有參與,和萊豬進口沒有關係。
    2021/01/05 20:31
  • 萊豬進口換來「輪胎重稅」 藍委轟:看破民進黨手腳

    萊豬今(2021)年元旦正式開放進口,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疑,原以為可以換到和美國的BTA,沒想到現在不僅沒FTA、BTA,連台灣輪胎相關產品都被課徵反傾銷稅,大酸民進黨表功「台美關係史上最好」的此刻,卻無法掩蓋萊豬經貿路線破產的事實。
    2021/01/05 09:36
  • 快訊/台灣也入列! 美調查進口輪胎是否傾銷

    台灣輪胎業者要注意了!美國商務部表示,已經開始針對來自台灣、南韓、泰國、越南等地進口的輪胎展開調查,因為他們懷疑這些國家的進口輪胎,可能以低於市場價格在美國販售。根據數據顯示,美國去年從這四國進口大約價值1180億台幣的輪胎,進口數量比起2017年也增加了20%。
    2020/06/24 10:33
  • 食衣住行吹韓風 韓胎入台搶市場

    韓流進軍輪胎界,國內連鎖保養場,代理韓國輪胎,正式在台灣開賣,看準在世界第七大的市場,業者大陣仗開記者會,希望2年後衝到第五大;這對台灣國產輪胎會有影響嗎?業者老神在在,強調台灣輪胎有優勢,不怕韓國貨低價競爭。
    2008/02/18 19:20
  • 「台灣輪胎王」網站 專仿知名汽車鋼圈

    喜歡網路競標的民眾要小心了,刑事局破獲一個汽車用品拍賣網站--「台灣輪胎網」,發現裡面賣的汽車鋼圈都是仿冒BMW和賓士等知名廠牌,因為價錢只有市價的十分之一,在網路上賣得嚇嚇叫,但這也引來德國原廠的注意,還跨國派人通知台灣警方逮人。
    2004/11/29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