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灣一號店 結果共5筆

  • 台灣麥當勞今慶40週年!大鳥姊姊、奶昔大哥將現身「這門市」

    今(28)日是台灣麥當勞40歲生日,台灣首間店麥當勞民生餐廳選在今日重新裝潢開幕,由好久不見的經典人物大鳥姊姊、奶昔大哥與漢堡神偷以及靈魂人物麥當勞叔叔一同慶生,還會帶上代言人蔡依林準備的生日蛋糕和顧客同歡。此外Y2K風潮吹起,近期有麥當勞粉絲為奶昔大哥請願,希望可以重新上架靈魂飲料奶昔。
    2024/01/28 08:52
  • 許留山又回來了!這口味只有台灣喝得到

    喜歡港式甜品的人照過來,1992年以全港首創的「芒果西米撈」掀起風潮,奠定「港式鮮果甜品店」地位的許留山,台灣一號店正式落腳於南京東路商圈。鮮明紅色招牌佇立,重現許留山60年代於香港元朗首間涼茶舖的經典視覺。除了帶來招牌「靈芝龜苓膏」、「銀菊露」涼茶及港式養生四時燉品外,還會推出台灣限定版的「超多芒小珍珠」。
    2017/10/18 17:43
  • 都是日本來的!打破傳統 軟Q義麵PK黑醬油拉麵

    不少「義大利麵控」都知道,乾燥過的義大利麵煮後,口感較硬、較韌。而日本人偏好「吃軟不吃硬」,因此當地就有業者將傳統口感較硬且沒彈性的義大利麵條,改成日本人喜好的軟Q口感,成為和風義食的代表品牌。而台灣一號店將於27日試營運;10/15正式開幕,有和風、玉子醬和湯麵三大系列,顛覆你對傳統義大利麵的印象。
    2017/09/24 21:50
  • 迷妹快朝聖!GD最愛的日本拉麵店 要來台了

    日本隨處可見拉麵店,但身為G-Dragon粉絲的你,怎能錯過GD最愛的拉麵口味!前陣子GD在IG貼出一段影片,是他在日本「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所拍攝拉麵的影片,文中還附上愛心貼圖,可看出他的喜愛程度。而現在這家GD喜愛的日本拉麵店,將要來台展店,選擇落腳台北東區,於明年1月正式開幕!
    2016/11/23 19:33
  • 又有韓式燒肉來台!主打韓劇的爐邊烤蛋 10月見客

    韓式燒肉戰正式引爆!繼信義區HoneyPig、東區八色烤肉之後,在台北華視對面也要引進號稱台灣目前引進最具規模的韓式烤肉品牌「新麻蒲海鷗台灣一號店」,10月底將正式開幕。
    2015/09/25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