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台東地方法院 結果共21筆

  • 罵派出所長「菜鳥」 台東54歲男判拘役25天

    台東54歲宋姓男子被舉發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到派出所領取通知單時,竟脫口罵黃姓所長「菜鳥」,所長事後提告。台東地方法院依侮辱公務員罪,判宋男拘役25天,可易科罰金。
    2022/10/01 17:25
  • 男警「求愛不成」大鬧派出所還搶槍 遭記2大過免職羈押

    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日前傳出鬧劇,一名男警疑似因愛慕女警遭拒,跑到女警所任職派出所做出脫序行為,甚至還想搶所長配槍,遭其他在場警員壓制上銬並移送法辦;台東地檢署複訊後,將其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跟蹤騷擾防制法》,以及搶奪未遂及妨害公務罪嫌等,向台東地方法院聲羈獲准,而該男警也遭予以2大過免職處分。
    2022/09/17 19:45
  • 台東縣府教育處採購涉弊案 檢方訊後聲押1約聘人員

    台東縣政府教育處楊姓採購員涉嫌採購弊案,台東地檢署昨晚11時偵訊完畢後以有串滅證之虞聲押,台東地方法院將在上午召開聲押庭。
    2022/06/29 09:20
  • 張靜涉案喊冤遭追殺!總統府回應了:政治臆測大可不必

    律師張靜因涉妨害秘密等案件,遭台東地檢署聲請羈押,台東地方法院裁定無保釋回。總統府今天表示,張靜所涉案件,與總統博士學位相關案件毫無關聯,總統府不了解也不評論個案,但政治臆測大可不必。
    2022/03/22 20:07
  • 無照駕直升機!國巨前總裁涉違航空法判無罪 檢察官上訴

    國巨前總裁陳木元涉無照駕駛直升機遭台東地檢署依違反民用航空法起訴,台東地方法院判無罪。台東地檢署認為地院對「飛航」的解釋不當,已提起上訴。
    2022/01/14 12:31
  • 涉無照亂飛直升機!國巨前總裁一審無罪 關鍵原因曝光

    國巨前總裁陳木元涉無照駕駛直升機遭台東地檢署依違反民用航空法起訴,台東地方法院法官認定,陳木元單純發動直升機引擎5分鐘,未達「飛航」程度,一審判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2/01/01 14:00
  • 快訊/防疫!台東地院庭期異動 可上官網查詢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台東地方法院剛剛宣布,有4個原本要在明天開的庭,有當事人或是訴訟關係人住處,或事務所設在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因此宣布取消,另訂日期開庭;而28日前有異動的庭期,會在官網公告。至於有時效性、緊急性的案件,仍會繼續審理。
    2021/05/16 18:29
  • 冤親討債?男涉虐貓狗 審理期間騎車自撞身亡

    巧合?台東一名20歲男子認養超過30隻貓狗,但領養之後卻拒絕送養人查訪,也不提供任何生活照;動保人士質疑被領養貓狗遭到虐殺,進而提出告訴。警方發現男子還另涉詐欺案,台東地方法院審理期間,男子今年7月3日騎車自撞死亡。
    2020/08/14 13:34
  • 個人糾紛寫進判決書 法官郭玉林遭罰俸5個月

    台東地方法院法官郭玉林把與同事之間的個人糾紛,記載於判決理由中,遭監察院彈劾。職務法庭認定情節未達到免職或撤職的必要,今天判決郭玉林罰款現職月俸給總額5個月。
    2020/07/13 13:54
  • LINE群組散布武漢肺炎不實疫情 女遭罰2萬元

    台東黃姓女子在LINE群組貼不實武漢肺炎疫情,台東地檢署提起公訴,台東地方法院判罰黃女新台幣2萬元,還可上訴。
    2020/06/18 14:16
  • 台東縣議員郭宗益涉賄選 一審判當選無效

    台東縣卑南鄉前資深縣議員張卓然以卑南鄉縣議員郭宗益涉嫌賄選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台東地方法院日前判決郭宗益當選無效。郭宗益表示,將上訴到底。
    2019/05/23 11:53
  • 為「宿舍種菜」報警! 台東地院傳法官失和

    台東地方法院傳出法官之間,因為家屬問題失和,一名法官質疑同事的父親,用宿舍裡的自來水種菜,是「濫用公家資源」,一氣之下,不但報警抓人,還把這樣的不滿,寫進與此無關的判決書,最後是院方出來打圓場,說下次考慮,把他們的宿舍分開。
    2019/04/29 20:19
  • 7pupu?臉盆遭長官用腳移開 一兵怒朝中尉揮拳

    一名海巡署台東大武安檢所的邵姓一兵,在去年4月因蔡姓中尉在內務檢查時,用腳將邵兵床鋪下的臉盆移開,造成邵兵不滿,並推擠中尉至內務櫃,甚至朝對方臉部揮拳,導致中尉多處傷害並憤而提告。台東地方法院認為,邵兵涉嫌對長官施予暴力,且有損長官威信,雖然雙方達成和解,仍判處他1年2個月、緩刑3年,可上訴。
    2019/02/27 19:06
  • 飯店藏幽靈人口 台東陳姓里長參選人收押

    尋求連任的台東市陳姓里長,以每票2千元遷「幽靈人口」至飯店,台東地方法院今天中午裁定收押禁見。檢方表示,案件不排除向上發展。
    2018/11/07 14:40
  • 國民法官參審原民弒父 台東22日開模擬法庭

    台東地方法院首場「國民參與刑事審判模擬法庭」,明天將審判一起「子弒父」案件,由於被告及被害人都是原住民,特別挑選2位原住民「國民法官」參審。
    2018/06/21 18:02
  • 快訊/狠媽偕小王虐死六月嬰 逃亡墾丁被逮

    去年11月,台東發生6個月大的女嬰遭媽媽和情夫殘忍虐死,由於台東地方法院開庭,2人屢傳不到被發布通緝,逃亡多時,今天在墾丁大街上的一間腳底按摩館逮到正在上班的2人,原來這段時間他們都躲在墾丁,目前被帶回派出所。
    2016/11/16 13:56
  • 台東驚傳法官落水 疑似游泳溺斃

    台東縣延平鄉蝴蝶谷,6日下午4點傳出有男子溺斃意外,男子被發現時穿著泳褲手腳冰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後來警消人員在現場找到車鑰匙,比對車上證件才發現,原來死者是名年僅33歲台東地方法院的法官莊尚洋,同事表示平常的他健康狀況良好,但怎麼會溺斃,檢警和法官已經介入調查,也已經通家屬前來處理相關事宜。
    2013/10/06 19:13
  • 訂50碗麵惡整 電話竟從「法院」撥出

    台東一間麵店之前遭人惡整,訂了50碗炸醬麵卻沒來付錢,讓店家很生氣,沒想到調閱通聯,惡作劇電話竟然來自台東地方法院!地院表示的確有同仁訂麵,但只訂1碗也有去拿,可能是民眾用公務電話亂訂餐,只願賠償3千元給麵店,但拒絕以地院名義道歉,讓業者無法接受。
    2012/09/13 12:19
  • 誰在搞軌/李聚寶又收傳票 下週二屏檢應訊

    昨天屏東地方法院才駁回撤銷李泰安的羈押聲請,昨天下午,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又收到檢方寄來的傳票,要他下禮拜二,以證人身分到屏東應訊,李聚寶說,他願意配合,但因為腰扭傷、頭又被一名法師打傷,年紀大行動不便,希望檢方改在台東偵訊。
    2006/07/01 11:59
  • 為贍養費 執達員奔波送公文 貪污郵資

    台東地方法院的一名執達員為了支付前妻的贍養費,兼差當起郵差,將每個月原本應該郵遞的公文,利用出差空檔親自送達當事人,2年多來,涉嫌貪瀆6萬多元,檢察官依貪瀆罪嫌提起公訴外,地院也將知情而沒有舉發的同事,全部調職。
    2004/08/11 13:15
  • 基隆首位女地院長 萬綠一點紅

    基隆地方法院,最近來了一位女院長,林雅鋒是司法界中少見的女性地院院長,四年來一路從台東地院、宜蘭地院到轉調基隆,有「司法界女強人」稱號。
    2003/12/29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