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結果共14筆

  • 巴大雄塞進「緊身韻律服」跳舞 親解〈可不可以放進去〉涵義

    以一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走紅的巴大雄,昨(2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2024 Forest Night」有氧不要停演唱會,他一席亮色緊身韻律衣華麗登場,超有氣勢的開合跳搭配有氧舞蹈,開場曲〈青蘋果樂園〉一開口就讓樂迷驚喜萬分,巴大雄熱情喊話:「謝謝你們來看我,我會一家一家拜訪大家!」
    2024/02/22 12:19
  • 出道前是清潔工!巴大雄被直銷詐騙 負債200萬:老婆陪我工地上班

    以歌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如何從谷底翻轉人生。資深媒體人林裕豐、作家H也有類似經驗分享,財經專家盧燕俐以巴大雄負債的狀態建議做好財務規劃。
    2022/12/26 12:57
  • 阿翔絲瓜棚下「幫脫衣服」遭制止 巴大雄:可不可放進去一下下

    浩子、阿翔、籃籃、巴大雄、宜芳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彰化二水體驗採絲瓜。節目一開始大家乘坐農用車,浩子談吉他唱歌進場,職人帶領藝人到絲瓜棚工作,發給每人一碗小米說要拜「地雞主」,隨後看到一群雞過來吃飼料,職人表示絲瓜棚內的害蟲、雜草都是雞幫忙維護的,是種植絲瓜重要的小幫手。
    2022/12/08 16:39
  • 巴大雄〈可不可以放進去〉狂吸15場商演 自嘲怪物界是帥哥等級

    耗時半年籌備2022《MONSTER PARTY》「怪物祭」今(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松⼭⽂創園區松菸倉庫4、5號舉行,首日眾星雲集,由黃瑋昕、洪佩瑜、巴大雄、Karencici等人連番上陣。近期因網路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笑說這次準備了怪物級演出,「我的歌聲配上原民嬌娃,時而狂野、時而溫柔,絕對符合怪物標準!」
    2022/12/03 19:40
  • A-Lin變大媽拍〈放進去一下下〉MV 老公女兒反應太真實

    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演唱的〈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前不久在網上爆紅,驚見「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以半屏山的大媽造型客串MV,與平常火辣裝扮差很大,今(26)日她出席知名鐘錶品牌活動,笑說:「我私底下的個性比較活潑樂觀,所以會希望在造型上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嘗試。」
    2022/10/26 20:59
  • 神曲《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巴大雄解密歌詞「真實含意」

    由巴大雄演唱的《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9月上線後掀起廣大討論,該曲在YouTube上架5天,就已突破150萬觀看次數,因而被網友封為2022神曲。不過主唱巴大雄近日上節目時卻透露,對於自己一夜爆紅感到錯愕、壓力大,甚至一度失眠。他更解釋了該曲歌詞其實不是大家想像的帶有顏色,希望外界別想歪。
    2022/10/11 16:36
  • 巴大雄神曲MV女主角A-LIN 現身斜坡上的藝術節

    今年屏東的斜坡上的藝術節,即將在10月8、9兩天,在屏東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登場,而今年最大的亮點,應該就是目前爆紅的巴大雄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MV裡面,客串演出的A-LIN,也將前來表演,至於到時會不會穿藍白拖、嚼檳榔,或者重演一段劇情,好奇的民眾到時可能要親自去現場才知道了。
    2022/10/04 12:05
  • 影音/比〈放進去一下下〉更洗腦! 網激推「真正神作」:夠Real

      
    2022/09/27 17:20
  • 假貨天王淪賣廁所!連千毅「合體他喊出道」創驚人觀看數翻身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因涉及NFT詐騙被逮,還被警方發現所謂的「精品」充斥假貨,訊後以20萬元交保。事隔沒多久,連千毅「重操舊業」賣東西,只是賣的是流動廁所,但粉專直播讚數爆低,甚至得自己留言衝人氣。為此,前(25日)晚連千毅找來近來夯爆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的原唱巴大雄上直播,至今已累積觀看數近20萬次,一掃先前陰霾。
    2022/09/27 08:47
  • 影音/2022神曲〈放進去一下下〉! MV人妻竟是靈魂歌姬

     
    2022/09/25 11:07
  • 唱〈放進去一下〉恐挨告?呂秋遠「律師費很貴」爆驚人案例

    沒聽過就落伍啦!47歲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推出爆紅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才短短曝光一週時間,YouTube已有破百萬人瀏覽。由於歌詞中有「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你可愛的臉龐讓我心臟在砰砰跳」被網友質疑是不是有性騷擾的嫌疑。為此,知名律師呂秋遠也給答案。
    2022/09/24 12:36
  • 比〈放進去一下〉更狂!粉絲朝聖「真神作」:夠Real

    沒聽過就落伍啦!最近大爆紅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由47歲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推出。才短短曝光一週時間,YouTube已有破百萬人瀏覽。然而,就有粉絲去搜尋巴大雄過去創作,驚見「這首歌」才是神作。
    2022/09/24 10:18
  • 〈放進去一下〉點閱破百萬!主唱竟是焊接工 驚人背景曝

    最新洗腦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充滿惡搞趣味又引人遐想的歌詞,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在影音平台上架短短3天點閱率突破146萬,極具復古風的MV畫面不只讓人印象深刻,更隱藏超大驚喜,請來「靈魂歌姬」A-Lin客串,不計形象的演出掀起熱議。這位表情浮誇、身形略為福態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其實至今仍是一名焊接工人,對於一唱成名感到有些意外。
    2022/09/23 11:26
  • 跪聽神曲〈放進去一下下〉見超大咖人妻 網驚:甘霖老師咧?

    人稱「東方瑞奇馬丁」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近來推出新單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由於歌名和歌詞暗喻出軌,旋律又相當洗腦,MV 20日才上線,短短3天就已突破百萬點閱,被譽為「2022神曲」。尤其MV最後,網友驚見「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客串演出人妻,紛紛驚呼「麗玲你在幹嘛啦!甘霖(黃甘霖,A-Lin老公)老師勒!」兩人關係也隨之曝光。
    2022/09/22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