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厚食 結果共4筆

  • 訪苗栗必吃!草莓造型雞蛋糕 爆漿內餡再沾奶油超幸福

    草莓控注意啦!繼上次發現超奇特的「草莓臭豆腐」之後,這回又幫大家挖掘到超級少女心的草莓美食啦~這家造型超可愛的草莓雞蛋糕竟然做出了「大湖」造型的字樣,軟綿綿的雞蛋糕,內餡草莓果醬一咬就爆漿!沾鮮奶油一起吃,真是太幸福
    2023/02/23 15:22
  • 新竹厚食聚落 一只竹叉開啟味覺之旅

    大馬路旁邊,隱藏一個小小的天然院落。小院不大,繞一圈也就10分鐘時間,裡頭充滿了一種文青風的鄉土氣息。院子正中央,一座水泥顏色的圓弧型屋子座落其中,這兒是新竹的「厚食聚落」,採客家語的「好吃」讀音,念作「厚食」並以此為名。
    2018/03/02 10:36
  • 藏在城市「厚食聚落」 講究食安概念!

    客家話「厚食」是「好吃」的意思!現在出現了「厚食聚落」顧名思義就是在大樹下過著美好的生活,享受天然新鮮食材,而這個聚落現在出現在城市中!由專賣蔬果、茶油、烘焙、咖啡、發酵、等七個鋪子結合而成!想出這個點子的創辦人厚食聚落農食合作社總經理黃仁棟接受TVBS專訪,他說聚落追求的是讓人安心的食物,來源清楚,製程透明!才能讓民眾吃的安心!
    2017/04/14 22:33
  • 麵包大蒜OUT!時尚惡魔安娜溫圖眉角多

    「時尚女魔頭」Vogue總編安娜溫圖在時尚紀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顯現她在晚宴餐點嚴苛挑選的「眉角」:為了不讓華麗訂製服沾染粉屑,安娜溫圖禁止麵包、糕點出現在晚宴菜單;為讓賓客徹夜暢談,大蒜、洋蔥、香菜等氣味濃厚食材也絕對不准入菜,除了營造齒頰留香的「好口氣」,更避免「殘菜留皓齒」的尷尬。
    2016/05/31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