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卡車頂 結果共13筆

  • 「寄生上流」翻版! 南韓水淹半地下房釀3死 駕駛人卡車頂

    南韓首都圈連夜暴雨,非官方觀測到的日降雨量,創下115年來最高紀錄。由於今年第二波梅雨提早報到,加上氣候暖化因素下,導致短時間的雨勢比以往猛烈。首都圈有近400人被迫撤離避難,目前已經至少造成6人失蹤,還有9人喪命。其中電影「寄生上流」,淹水的畫面真實上演,一家三口住在半地下房屋,結果大雨來得太快,來不及逃生、不幸罹難。
    2022/08/09 17:54
  • 國1岡山路段5車連環追撞 「車疊羅漢卡車頂」

    國道一號今(17)日傳出追撞事故!高雄一名林姓女駕駛今上午10時許,行經國道一號南向岡山路段時不慎追撞前方車輛,導致5輛車連環追撞,現場照片曝光。
    2020/11/17 12:48
  • 高速公路上爆胎翻車! 好心人聯合營救司機

    美國芝加哥發生一起驚險的翻車意外,一輛卡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爆胎翻覆,車頂嚴重受損,附近許多用路人趕緊下車幫忙,合力把車翻過來,再將安全帶割斷,成功把駕駛救出來。
    2019/07/24 13:02
  • 77歲老婦人遭撞卡車頂 拖行3公里拋飛慘死

    新竹一名婦人清晨出門運動,卻被一輛轎車高速撞上,婦人當場頭卡擋風玻璃,身體趴在車頂上,就這樣被肇事車輛載了3公里後拋飛路面慘死,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人,發現肇事駕駛酒測值0.21,酒駕害命!
    2018/05/23 14:03
  • 酒駕撞死人 1傷者飛卡車頂載著狂飆

    即便多次宣導酒後不開車,但酒駕事件依舊沒有因此減少!大陸浙江21日發生一起離譜的酒駕案件,一名司機酒駕高速行駛於道路上,撞到2名行人,其中一人遭到嚴重撞擊後當場慘死,另一名則是被撞飛甩到車頂上,駕駛還一路狂飆7公里才被攔下。
    2017/11/28 13:07
  • 玩命跳車洗劫卡車 羅馬尼亞搶匪太狂

    荷蘭警方最近破獲一起iPhone運送卡車被盜案件,5名羅馬尼亞搶匪,在卡車高速行駛的時候,開著接近卡車,再跳上車頂挖洞,盜走的iPhone,總價值超過1790萬元,超狂搶劫手法,就像好萊塢動作片真實上演。
    2017/08/01 10:57
  • 失控轎車往人群撞 男躍上車頂毫髮無傷

    俄羅斯下雪路滑,一輛轎車失控滑出車道擦撞對向來車,而駕駛為了閃躲卻亂了方向衝到對向大力撞上卡車;而在東南亞也有轎車失控就往人群撞,但一名男子卻順勢跳上車頂,驚險躲過一劫。
    2016/04/11 10:37
  • 手不夠長啦! 城堡花海考驗拍照技術

    台北市政府在大佳河濱公園,用12萬株花草,排出城堡、蝴蝶和花朵,打造9千平方公尺的童話世界花海,不過大佳河濱公園相當空曠,沒有高處,平面的花海真的很難看出這些圖案,不只蝴蝶被民眾看成愛心,如果想跟最大賣點童話城堡合照也很難,有人嚷著要砸錢換廣角相機,有人嫌手不夠長,怎麼拍都只拍到城堡大門,最後記者借來卡車,站到卡車頂,才拍出城堡花海的全貌。
    2013/12/07 17:54
  • 粗心爸倒車沒關天窗 4歲童頭卡車頂

    汽車有天窗的駕駛人要小心,基隆長庚醫院收到一名顏面骨折患者,小朋友因為把頭鑽出天窗外,開車的父親進入車庫時沒有注意,頭部就卡在車庫屋頂和天窗之間,顏面嚴重骨折,醫師最後利用內視鏡和可吸收性骨板,將男童顏面恢復正常。
    2012/03/09 00:46
  • 美「卡車殺手」天橋 硬闖都成敞篷車

    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有一座天橋,最近在網路上瞬間爆紅,因為這座橋成了卡車殺手,在橋底下明明就有交通標誌,指出天橋高度只有3.5公尺,很多卡車駕駛卻決定挑戰一下自己的運氣,結果幾乎每一輛硬闖的卡車,都成了敞篷車,車頂全被刮下來。
    2010/09/01 11:58
  • 卡玫基颱/卡車淹沒成孤島 2車5人車頂求生

    台中縣烏日鄉環河路,凌晨疑似因為大里溪潰堤,造成路面嚴重淹水,4輛大卡車跟1輛小貨車走避不及,5分鐘內被水淹沒,水深達2公尺,車輛幾乎滅頂;2部卡車上共5個人,爬上車頂求救,路邊就有派出所,但警車也泡在水裡自身難保,根本沒辦法救援。
    2008/07/18 11:32
  • 卡車渡河險翻覆 司機受困7小時

    連日來的大雨造成西澳大利亞各地淹水,周末有3名卡車司機,試圖開著卡車過河,沒想到河水湍急讓卡車幾乎翻覆,其中一名司機游到岸邊求救,其中2名司機則是被困在卡車頂,整整7個小時動彈不得。
    2008/06/16 12:30
  • 終於露面 總統12日接見障礙楷模

    晚間最新消息!陳總統下週一就要公開露面了,他將在總統府內,接見身心障礙楷模,不過,陳總統今天還是沒有公開行程,白天總統府外還有抗議民眾,爬上卡車車頂,拿著擴音器、喇叭,對著在辦公的陳總統喊話陳情,引發憲警一陣緊張。
    2005/12/09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