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卡斯柏 結果共6筆

  • 餐廳變特賣會! 醜比頭中山店最快6月熄燈

    醜比頭中山二店1樓擺出商品促銷,甚至店裡擺了很多紙箱,業者證實即將在6、7月關門,只留東區門市,另外麗莎與卡斯柏零售通路也在6月換公司經營,發現民眾對於單一角色容易退燒,業者預計在7月轉型,朝向綜合角色的模式延長店面壽命。
    2017/05/25 18:41
  • 年前好多展!卡通、3C各主題 台北至少15處

    耶誕連假好天氣,民眾出遊,不少家庭客也帶著孩子去看展,像是在台北華山就擠進了妖怪手錶、小紅帽、麗莎與卡斯柏等當紅主題展,一大早就大排長龍。
    2016/12/25 12:49
  • 《馴龍高手》沒牙帶你飛 夢工廠特展週末登場

    又有一波波卡通展即將登場,經典動畫《史瑞克》、《功夫熊貓》、《馬達加斯加》、《馴龍高手》等原廠展品與動畫概念草圖都可以一次看到,「夢工廠動畫特展」將在10月29日開始展出,地點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接下來12月還將有日本熊本熊、法國繪本麗莎和卡斯柏展覽。
    2016/10/28 19:04
  • 抓狂一族變漢堡! 餐廳推漫畫聯名套餐

    爭取新客群增添新添感,餐廳業者紛紛把腦筋動到動漫聯名上。像是甜甜圈店,明明就有自家代言人,還要找來麗莎跟卡斯柏共同代言,還推出外帶杯款;至於漢堡店跟飲料店,則是找來抓狂一族,把平面漫畫書設計成立體套餐跟飲料,店裡還特地設計成展覽會場,雖然價格略貴,但還是很多動漫迷買單。
    2016/09/26 18:31
  • 布丁狗、卡斯柏、憤怒鳥 萌餐進百貨搶客

    卡通主題餐廳一直都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特別的是近期有不少業者紛紛選擇進駐百貨,像三麗鷗系列的布丁狗餐廳、法國卡通「麗莎和卡斯柏」咖啡廳,以及憤怒鳥飲料店都在百貨內設點,業者強調雖然街邊店裝潢自由,營業時間彈性,但百貨不只方便停車,人潮也相對穩定。
    2016/01/18 19:23
  • 開咖啡廳、進駐OUTLET 「麗莎和卡斯柏」襲台

    近年卡通主題餐廳在台灣掀起風潮,一年內接連開了史努比、屁桃、HELLO KITTY、RODY跳跳馬等,日本則流行「限定」的卡通主題餐廳,讓不同的卡通人物輪番上陣,目前台灣信義區的日系百貨也推出「麗莎和卡斯柏 Gaspard et Lisa 期間限定主題餐廳」,時間至2月17日,粉絲們可要把握時間。
    2016/01/1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