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南韓建造 結果共2筆

  • 兩韓關係降冰點? 金正恩喊拆金剛山南韓設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前往「金剛山度假區」視察,突然下達指令,要拆掉所有南韓建造的設施,以北韓方式重建。由於金剛山是金正恩父親在位時、推動的兩韓經濟合作計畫,現在金正恩下令拆除,外界懷疑兩韓關係,恐怕出現惡化跡象。
    2019/10/23 20:04
  • 【FOCUS新聞】俯瞰北韓又有蹊蹺! 12M高發射台在艦

    北緯38度線網站公布,最新的衛星照片顯示,神秘的北韓又有動靜了,北韓建造了可搭載「垂直發射管」的新潛艇,對東亞造成嚴重威脅!這艘北韓潛艇,是從俄羅斯買的「G級常規飛彈潛艇」改裝,長67公尺、寬6.6公尺、排水量3000噸,原本就搭載3個飛彈發射管,現在北韓改裝潛艇,是為了能為搭載「發射彈道飛彈」的,「垂直發射管」目前已經進行數十次測試,原本潛艇上飛彈最大射程是1420公里,外界預估,北韓改裝後,射程超過一倍,達到3300公里,範圍涵蓋東京、台北,最遠到關島,而南韓則是計畫2027年,才有6艘搭載垂直發射管潛艇投入軍方,整整比北韓落後超過10年以上。
    2014/11/04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