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勝選感言 結果共61筆

  • 合體柯文哲直播湧2萬觀眾 館長宣布「明捐1百萬給民眾黨」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分別推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在頻道自辦投票,柯文哲以超過8成的支持度勝出,讓陳之漢直呼「可以發表勝選感言」。今(12)日晚間陳之漢邀請柯文哲進行直播節目專訪,剛開播陳之漢就宣布明(13)日將捐100萬給民眾黨,約20分鐘就湧入2萬多人觀看。另外,柯文哲在節目中表示,台北市長蔣萬安剛上任對施政「肯定不熟」,但只要按前朝政策「不要亂動」,應該沒什麼問題。
    2023/06/12 21:01
  • 自辦總統大選!館長見他支持率84%驚:可發表勝選感言

    各黨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底定,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7)日開直播,自己在聊天室中辦起「總統大選民調」,結果得出1人支持率高達84%,讓他驚呼恭喜:「可以提前發表勝選感言了」。
    2023/05/18 16:45
  • 「過程辛苦但值得」 黃敏惠:感謝對手提出的質疑與批評

    嘉義市長再行選舉今(18)日舉行投票,開票後,現任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票數持續領先,下午5時許就已超越當選門檻約4萬6000票,並已突破5萬票,她稍後抵達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發表勝選感言時強調,感謝對手選舉過程中對她的提出的質疑、批評,讓她可以知道說明得更清楚,並知道自己的盲點。
    2022/12/18 18:04
  • 稱雙北蜜月期不會過半年 沈富雄:「他」自稱大家長病得不輕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獲得大勝,奪下台北、桃園兩直轄市。前立委沈富雄今(28)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2尊大菩薩」,蜜月期不會超過半年,藍營中的能人要自告奮勇,前去大大拉拔一下。沈富雄也酸,張善政在勝選感言中自稱大家長,「真是匪夷所思,病得不輕!」
    2022/11/28 13:26
  • 侯友宜當選狂喊中華民國 趙少康:2024是他選項之一

    九合一選舉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大贏民進黨對手林佳龍40多萬票,但昨天勝選感言屢屢提到中華民國,對新北市著墨較少,對於侯友宜是否在為選總統鋪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7)日受訪表示,侯友宜的打算他不知道,但2024也是侯友宜的選擇之一,就看侯友宜自己的決定,但這麼多選民給他託付,要如何說服選民,沒人能替他做決定。
    2022/11/27 10:52
  • 勝選感言7分鐘笑嘸出來!陳其邁喊話民進黨「誠實檢討」

    今年九合一地方大選落幕,民進黨在六都當中,只有高雄市陳其邁、台南市黃偉哲成功勝選,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都由國民黨取得勝利。對於民進黨大敗的結果,高雄市長陳其邁儘管在晚間出面說明當選感言時,長達7分鐘的談話,也幾乎沒有笑容,陳其邁坦言民進黨這一次的選舉, 確實不盡理想,未來要檢討,重新贏得人民的信任。
    2022/11/26 21:13
  • 翻轉桃園!百人簇擁張善政上台 高喊:明天就捲袖子開工

    九合一大選順利落幕,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最終拿下超過50萬票宣布當選,大贏民進黨對手鄭運鵬逾10萬票。張善政晚間抵達競選總部,從外圍就一路受到支持者簇擁,大聲歡呼「市長好」,隨後他上台發表勝選感言,感性地說今晚(26日)是他這輩子最難忘的日子,希望從今開始桃園不再分藍綠,明天就要捲起袖子開工。
    2022/11/26 21:02
  • 快訊/一路輾壓!新北延續藍天執政 侯友宜「自行宣布當選」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其中六都中人口最高的新北市,自雙方宣布參選以來,各方民調皆為藍大於綠。今日晚間,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率先取得107萬票,侯友宜稍早也上台發表勝選感言。
    2022/11/26 20:12
  • 快訊/明日開啟謝票!盧秀燕:下周就「銷假」回市府上班

    今(26)日,台中市長由盧秀燕打破連任魔咒,大贏對手蔡其昌超過20多萬票,比上一屆(2018)年對上林佳龍還多,盧秀燕在傍晚7點多抵達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盧秀燕表示,明(27)日將不會休息,展開謝票行程,星期一就會回市府「銷假上班」。
    2022/11/26 20:01
  • 高虹安自行宣布當選!高調「感謝郭台銘」:撥雲見日了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開票,郭台銘「子弟兵」民眾黨高虹安自行宣布當選,雙殺藍綠兩黨,從「雙虹」爭霸戰脫穎而出,奪下新竹市長寶座。而高虹安稍早發布勝選感言,並感謝提拔他的「郭董」郭台銘。
    2022/11/26 19:45
  • 快訊/全台最強母雞成功連任!盧秀燕「自行宣布當選」台中市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台中市長選戰由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對上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相當受到矚目,其中尋求連任的盧秀燕,此次選戰被各縣市基層譽為「最強母雞」。今日晚間,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率先取得58萬票,盧秀燕競總也「自行宣布當選」,並預計將於晚間7時15分發表勝選感言。
    2022/11/26 19:24
  • 竹縣藍綠對決!楊文科自行宣布當選連任 發表勝選感言

    九合一大選就在今(26)日,新竹縣聚焦藍綠對決,開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楊文科,擊敗民進黨候選人周江杰,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楊文科挾帶藍營基本盤與現任優勢,強打施政績效,最終不負眾望順利連任成功。
    2022/11/26 19:16
  • 快訊/延續雲林藍天!張麗善「自行宣布當選」雲林縣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雲林縣長選戰由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對上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今日晚間,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率先取得18萬票,張麗善競總目前已「自行宣布當選」,張麗善也預計將於晚間7時發表勝選感言。
    2022/11/26 18:47
  • 升級「最美里長」!陳紫渝發表32字感言 勝選甜笑藏不住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被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的新北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也自行宣布當選,成功晉級為「最美里長」。對此,她也發表32字勝選感言,臉上笑意更是藏都藏不住。
    2022/11/26 18:43
  • 謝國樑跪謝基隆選民!哽咽發表感言:勝利屬於大家

    2022基隆市長選戰在今(26)日進行投票,並在下午4時起開始開票。其中,根據中選會的最新票數統計,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一路領先其他對手,而他也在晚間6時現身競選總部,並在所有支持者面前,自行宣布當選,發表勝選感言,除了向全體市民致謝外,也特別跪謝自己的信仰。
    2022/11/26 18:22
  • 快訊/基隆重返藍天! 謝國樑自行宣布當選

    2022基隆市長選戰在今(26)日進行投票,並在下午4時起開始開票。其中,根據中選會的最新票數統計,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一路領先其他對手,而他也在晚間6時現身競選總部,並在所有支持者面前,自行宣布當選,發表勝選感言。
    2022/11/26 18:10
  • 拜登力邀韓國準總統去白宮!樂見美日韓合作 日相也喊話

    韓國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宣布當選,今(10)日稍早在美方提議下,尹錫悅已經與美國總統拜登通上電話,這是尹錫悅發表勝選感言僅5個小時之後。電話中拜登力邀南韓準總統造訪白宮,可見他相當樂見未來美日韓3國能夠加深合作關係,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喊話,希望今後能改善日韓關係並緊密合作。
    2022/03/10 17:22
  • 台裔吳弭當選波士頓市長 用中文強調一切都有可能

    台裔波士頓市議員吳弭當選市長,終結當地200年來白人男性主政的傳統。她主張大膽改革,遭部分人士質疑,為此她特別在勝選感言以中文說「這些都可以成為現實」。
    2021/11/03 15:24
  • 岸田文雄當選自民黨總裁 籲黨團結迎戰參眾院大選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黨主席)選舉由前政調會長岸田文雄當選,將成新首相。他發表勝選感言時說,全黨要團結打贏接下來的眾議院大選、明年的參議院大選。
    2021/09/29 17:29
  • 交鋒! 朱立倫:用罷免和公投戰「鴨霸民進黨」 綠嗆:政治操作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黨主席,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也以民進黨主席身分送花祝福,但朱立倫勝選感言中,砲轟民進黨囂張。惹得民進黨不滿,回嗆朱立倫把罷免和公投案拿來當作政治操作工具,無法獲得人民支持!
    2021/09/26 13:41
  • 藍黨魁之爭!朱獲8萬票勝出 喊變「戰鬥藍」

    國民黨新任黨揆由朱立倫勝出,但他這回得票率不到五成,他在連勝文陪同下發表勝選感言,除了強調黨內會團結,也批民進黨別想見縫插針,從今天開始是民進黨該要害怕了,而其他候選人也紛紛表達祝賀。
    2021/09/25 22:00
  • 拜登上任 恐「親中棄台」?翁履中:「三關鍵點」拜登不會棄台

    美國大選雖仍有部分地區計票尚未完成,但因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所獲得的選舉人票,已率先突破270票過半的當選門檻,8日已正式發表勝選感言,成為第46屆白宮新主人,川普執政強打「抗中政策」,甚至選戰還祭出「反中牌」、凝聚反中情緒,外界揣測,拜登上任後,美對中政策會持續強硬、亦或向中靠攏,屆時會否讓台灣成為「國際孤島」?選前多次分析美選「大數據」、篤定拜登勝出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許多台灣媒體及網路討論,對拜登立場稍有偏頗或片面,拜登對「民主價值」態度堅定,當時蔡英文總統上任時,拜登也有發賀電(推特),針對「台灣民主」,拜登一定會繼續支持下去;至於拜登是否親中,可由三點分析:拜登不會棄台不顧!首先,川普得票超過7千萬票,也就是說,拜登心裡清楚,將有7千萬美國民眾,將用放大鏡檢視自己的「對中政策」,因此將更加謹慎小心;再來,共和黨在參議院仍占多數、具制衡力量,所以拜登也無法大幅修改對中政策;最後,拜登幕僚可能進入閣員的亞太事務專家,大多都是「非親中派」,反而對中國大陸有強硬、堅定立場,再加上拜登用人多為「原歐巴馬人馬」,若當時美國沒有背棄台灣,現在為何擔心拜登上任會賣台呢?台灣可能有點擔心過頭了。 川普目前緊咬「選票有假」,堅提訴訟、不認輸,台灣川粉情緒跟著沸騰,有人還至AIT官網留言,籲美審慎調查,在美國,投給川普的選民也有7千萬之譜,這龐大數量的「川粉」,於美國當地又有何反應?翁履中觀察,美國主流媒體,大多沒有特別報導川普的抗爭動作,且選舉結果十分明顯,川普曾倡全美遍地開花的法律行動,並沒有顯著的翻牌跡象;接下來,川普或許仍有不認輸的作為,但許多人,包括共和黨政治人物,或許在自己政治前途考量下,會考慮與川普切割,屆時抗爭、不認輸的力道,或將很快消退。
    2020/11/09 17:33
  • 我們不是敵人! 拜登勝選感言誓團結全美

    美國總統大選,歷經四天馬拉松開票,第46任總統及副總統當選人終於誕生!民主黨的拜登和賀錦麗,發表勝選演說,拜登誓言會當一位全民總統,讓美國人再次團結一心。
    2020/11/08 18:47
  • 陳其邁落選後「打給韓國瑜」 2年前車上對話曝光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昨(6)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約16、17時左右就知道輸了,於是在車上打給對手韓國瑜,表明即將發表落選感言,並祝福對方勝選,只是韓似乎在忙,只匆匆回了10個字。
    2020/08/07 10:28
  • 國台辦「台灣前途由中國人決定」 王世堅1句話嗆爆

    2020總統大選11日正式落幕,其中總統蔡英文以高達817萬票連任成功,不僅創下總統選舉最高紀錄,更壓倒性大勝對手韓國瑜,蔡英文在勝選感言中表示,「和平、對等、民主、對話」是兩岸重啟良性互動、長久穩定發展的關鍵;不過大陸國台辦也提出4點回應,強調「台灣的前途由全體中國人民共同決定」。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7日)就用1句話狠嗆陸國台辦!
    2020/01/17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