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到場 結果共10,000筆

  • 救郎喔!回家「龜殼花、梅花蛇在等」屋主崩潰 警險被反咬驚險夾走

    本月24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蛇入侵家園的案件,65歲的張姓屋主回到家時,發現牆角蜷著一條蛇,讓他當場嚇壞,接著他趕緊躲上2樓,又發現另一條蛇,張男險些崩潰,他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拿起捕蛇夾,陸續將2隻蛇帶離現場,野放到僻靜無人的區域。
    1小時前
  • 彰基國之北疆東引島義診 完成馬祖四鄉義診拼圖

    「病人在哪,彰基醫師服務到哪」。彰基醫學中心於4月21、22日第三度前往離島馬祖義診,這次特別到國之北疆東引鄉,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總院長陳穆寬帶領下,完成馬祖四鄉義診拼圖,除了服務當地居民之外,尚有國軍弟兄到場看診,五個科部別主治醫師總共服務約五百五十人次。
    2小時前
  • 傅崐萁率17藍委訪陸 獨派團體扮「習近平」跟去桃機嗆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率約17名國民黨立委出訪北京,並將於周日(28日)返台,今下午出發前,傅率眾立委在桃園國際機場受訪。不過,國民黨立委們到場前,獨派團體「台灣國」到場抗議,高舉「賑災放一邊、舔共最優先」、「無心賑災一心舔習!傅崐萁是人大總召」等標語,並戴著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面具抗議。
    2小時前
  • 少年車手領125萬詐金被逮! 父母面臨巨額求償

    彰化有民眾誤信網路投資,陸續投入620萬元,直到無法提領獲利才驚覺被騙,但詐騙集團還是再要求他面交125萬,員警到場埋伏,逮捕一名才17歲的詐騙車手,由於車手未成年,他的父母也將面臨被害者提出的鉅額求償。
    3小時前
  • 《黑澀會》女星同性婚宴!洋妻絕美亮相 美魔女媽透視裝「內衣外露」搶盡風采

    28歲女星鄭靚歆和33歲德國籍老婆Aky去(2023)年登記結婚,今(26)日在台北信義區餐廳補辦婚宴,宴請50位親友,導演王小隸、星友許允樂、祈錦鈅、劉心語、壯壯、曾奕翔、邱子芯等《全明星運動會》成員,還有「白狼」張安樂都到場祝賀,鄭靚歆媽媽胡文英更是穿著透視裝,藍色內衣直接大外露,搶盡新人風采。Aky今一襲純白蕾絲婚紗,絕美亮相,鄭靚歆則穿個西裝,「俊女」美女相登匹配,2人現場深吻,充滿粉紅泡泡。
    4小時前
  • 車還我!男討自家車不成「反遭撞」 重機好衰下秒燒成火球

    今天(26日)凌晨四點多,一名詹姓男子連同重機,遭到轎車壓地拖行,重機當場漏油起火,警方獲報趕到場,重機已經成為廢鐵!進一步調查,原來詹姓男子把車借給了朋友,對方卻不歸還,這回終於在街頭遇到,想理論討車,沒想到被自己的車撞。
    4小時前
  • 快訊/豪雨狂炸高雄!澄清湖路樹倒塌 路過民眾遭重壓砸頭亡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這幾天雨勢不斷,不料今(26)日上午10時許,66歲李姓男子澄清湖園區步道步行時,疑似大雨過後土石鬆軟,路樹倒塌,結果砸中李男頭部,導致他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將男子送醫搶救,至於路樹倒塌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中。
    6小時前
  • 有片/通霄分局爆巨響!苗栗男喝茫「直衝撞5車」 車頭全毀慘了

    苗栗縣通霄鎮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酒駕車禍,一名48歲鍾姓男子開著Lexus轎車行經苗栗縣通霄鎮中正路時,完全沒有減速,直衝連續撞上停在路邊的5台車輛,不僅嚇壞路過民眾,旁邊的通霄分局警員聽聞巨響後,也立刻到場處理,現場鍾男散發出渾身酒味,但幸運的是毫髮無傷,全案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6小時前
  • 國一平鎮段物流車自撞遺留貨櫃後逃逸 後方駕駛撞上身亡

    今(26)清晨5時許國道一號北上65k平鎮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4歲劉姓男子駕駛聯結車,撞上掉落在車道上的貨櫃,警方獲報後到場,將意識不清的劉姓駕駛救出送醫,不過最後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現場事故車輛於8時29分排除,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8小時前
  • 老球迷回憶!名人堂「法國跑車」、老鷹名宿來了 簽名來者不拒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屆賽事除了有高中強權激烈廝殺外,更邀請名人堂球星帕克(Tony Parker)、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來台,今(25)日下午16時,兩人也正式抵台,吸引不少球迷到場接機,除了展現親和力,簽名更來者不拒。
    23小時前
  • 快訊/畫面曝光!男北捷落軌「腳掌斷裂」 差不到5公尺就被輾

    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稍早4時許傳出有民眾落軌,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名年約40歲的男子倒臥在軌道上,所幸捷運緊急斷電停駛才未輾過,經查男子疑似右腳掌斷裂,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稍早現場畫面也曝光。
    1天前
  • 48歲張本渝凍卵到期前曝喜訊 混血男友「談結婚」喊:拭目以待

    48歲女星張本渝今(25)日「銀色星球南機場」長者藝術計畫活動,以瑜珈老師的身分帶領長輩運動,已考取3張瑜珈師資證照的她,目前固定每週六開課,72歲母親都會到場支持,卻因時段問題招生不順,最多只有3個學生,為此有些喪氣,跨海打給男友訴苦說:「我是不是很爛的老師?」小倆口跨海穩交3年,平時靠視訊通話煲愛,談到結婚計畫,她賣關子表示:「拭目以待。」
    1天前
  • 這裡不能停啦!巷弄停車爆激烈口角 結局出乎意料

    台南市爆發停車糾紛!1名工人把貨車停在巷弄內,引發居民不滿,因為那位置他長期停放自己的車輛,他要求工人把車移走,工人拒絕,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警方隔天到場發現,該地點位於路口10公尺內,是禁止停車的,居民在現場擺放禁止停車的拒馬,也違規,已開單告發。
    1天前
  • 桃機美食街咆哮唱歌遭驅離 嘶喊:我只是學生

    桃園機場一名女子在第一航廈的美食街喧鬧,甚至還大聲唱歌,警方到場多次勸阻,但她都不理會,航警只好將她強制驅離,過程中,女子還不斷大喊,自己只是學生,求求員警放過她。不過,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在機場有詭異行為,她之前曾經在美食街睡覺,一待就是十幾天。
    1天前
  • 全美名校示威挺巴延燒 眾院議長斥:與哈瑪斯同陣線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挺巴抗議,越演越烈,校方祭出48小時清場令,但學生依舊沒有散去,就連美國眾院議長強生都到場勸說,但才一露面就被學生噓爆,而且現在挺巴聲浪不斷在美國各大校園蔓延,包含德州大學、南加大都有示威學生和警方發生暴力推擠衝突。
    1天前
  • 男酒駕連撞5汽機車 7旬婦等紅燈挨撞枉死

    屏東萬丹發生死亡車禍,駕駛疑似酒駕,一連追撞5部停等紅燈的汽機車,造成1死3傷,其中死者是名70多歲的老婦人,前天大家源火警時她還曾到場關心,沒想到隔天巡田返家途中遭酒醉駕駛撞上,無辜枉死。
    1天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1天前
  • 全倒!桃園男疑精神不濟 橫掃對向11輛汽機車

    桃園市八德區昨(24)日下午1時許,一名64歲周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行經八德路時,突然間失控往對向車道衝去,撞到對向車道機車,造成64歲葉姓機車騎士腿部受傷,接著周男又繼續往路邊衝撞,路旁的2輛汽車及8輛機車皆遭到波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周男坦承精神不濟,至於肇事責任仍待警方調查。
    1天前
  • 快訊/台中鐵皮工廠竄火舌!百坪倉庫全面燃燒 68人急灌救

    今(24)日晚間9點13分,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19巷8號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轄區大雅分隊共計9個單位、2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共68人,由副大隊長黃東泰擔任現場指揮官,現場為一層鐵皮連棟建物倉庫用途,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燒損內部CNC車床設備及紙類物品,火勢於晚上10點18分撲滅,燃燒面積約4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調查釐清中。
    1天前
  • 驚魂! 全中運「觀眾席」竄火冒煙疑電線走火

    全中運今天進入倒數第二天賽程,驚傳火警意外!(24日)台北田徑場看台區疑似電線走火,冒出大量白煙,學生發現後趕緊通報工作人員,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工作人員已用滅火器撲滅,虛驚一場。但仍驚動多台消防車到場。
    1天前
  • 嘉義六旬夫妻遭回收車猛撞 噴飛撞電杆、摔入水溝雙亡

    嘉義縣太保市昨(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7歲蘇姓男子駕駛資源回收車,行經產業道路時,與63歲的呂姓夫妻相撞,呂姓夫妻雙雙噴飛,分別撞到電杆與摔入水溝,兩人因傷重送醫,最後宣告不治。警方到場確認肇事蘇男並無酒駕情事,詳細原因有待調查釐清。太保市長鄭淑分表示,後續將協助家屬、隊員後續肇事責任釐清、治喪等事宜。
    2024/04/24 17:54
  • 不講武德 !國中生嗆聲約談判 一到場沒開口就動手

    彰化有兩名國中生,在IG上互嗆誰跟的老大比較大尾,吵到後來雙方相約撂人談判,其中一方來了五車十多人,一到場都還沒開口,就先開車衝撞,並持棍棒將人痛毆一頓後,迅速逃離現場,而被找來助陣的人,除了無端挨揍,還被依刑法聚眾鬥毆罪逮捕,移送法辦。
    2024/04/24 17:42
  • 台體大學生剛投出「再見三振」 遭失聯移工闖紅燈撞飛進加護病房

    本月2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20歲的楊姓男騎士,利馬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醫,並循線逮捕陳男,據了解,楊男為台體大棒球隊員,在大專聯賽季軍賽出賽,投出「再見三振」,讓隊伍相當振奮,如今卻傳出車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消息,令人相當難過。
    2024/04/24 15:26
  • 陳志強親手打排卵針!曾智希崩潰「試管失敗」 腹部一條瘀青:不放棄

    沈玉琳與曾智希搭檔主持東森《哈囉 你有事嗎?》,今(24)日進棚錄影,曾智希的老公陳志強、媽媽到場力挺,讓曾智希感動泛淚。該節目女主持人原為于美人,後來由許維恩接棒,身為第三位女搭檔的曾智希,坦言很怕在沈玉琳身邊找不到接話時機而成「觀眾」,私下有跟老公討教。陳志強夫妻倆婚後積極「做人」,近期做了第一次試管失敗,讓曾智希一度陷入低潮。
    2024/04/24 15:11
  • 男子疑情緒失控 衝路中揮拳捶玻璃猛搖車窗

    桃園一名男子,突然衝到大馬路上,對著來往車輛揮拳攻擊,有駕駛被嚇到急忙要關車窗,差點就被男子把車窗硬拉下來,事後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情緒激動,先將他逮捕,強制送醫治療。
    2024/04/24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