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冰蛋 結果共7筆

  • 端午開玩!動物園「整修住新家」 百貨「立冰蛋」

    四天連假第一天,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經過10天整修後,重新開園的日子,不少家長趁著好天氣,帶小朋友到動物園玩,逛完天氣熱還可以到百貨商場內「立冰蛋」,沁涼一下。
    2023/06/22 13:59
  • 月初剛慶18歲!大貓熊「團團」生病了 每年大啖蛋糕超可愛

    18歲大貓熊「團團」8月被保育員發現食慾不振,嘴邊出現白色泡沫,疑似有癲癇症狀,持續3分鐘左右,經獸醫師初步查看後,9月18日到臺大附設動物醫院做腦部MRI檢查,結果顯示左大腦半球有局部液化壞死病變,右大腦半球亦可見類似病變,可能就是造成癲癇發作的原因,目前正在後場休養觀察中。對於大貓熊家族來說,每年的重頭戲就是生日,可以享用特製的冰蛋糕,大快朵頤一番。
    2022/09/23 12:29
  • 多圖/萌翻!團團、圓圓18歲生日 吃播蛋糕逗趣互動曝

    大貓熊「團團」、「圓圓」成年了!台北市立動物園今(30)日上午替貓熊舉辦18歲生日慶祝活動,團團生日為8月30日、團團生日為9月1日,由於生日只差兩天,牠們每年都會一起慶祝。充滿創意的保育員們,在生日前幾天會著手設計生日蛋糕,此次「水果冰蛋糕」特別加入哈密瓜口味,只見牠們看見蛋糕的興奮眼神、大口咬下的畫面,萌到讓人瞬間融化。
    2022/08/30 13:03
  • 海灘現「冰蛋」奇景 當地人看到全驚嘆

    芬蘭北部的小島出現自然奇景,海邊的沙灘上鋪有整片的「蛋」,在陽光下閃閃發亮非常美麗,原來這是一定條件下自然形成的「冰蛋」,讓當地居民也嘖嘖稱奇。
    2019/11/06 17:28
  • 萌!圓仔1歲 搞笑抓周、啃野菜冰蛋糕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明星動物貓熊圓仔,今天滿一週歲了,動物園特別邀請日本蛋糕主廚替圓仔製作野菜生日蛋糕,還舉辦抓周活動,圓仔第一時間快手搶當畫家,甚至想當空服員秀長腿,但圓仔腿短短肥肥的,當不成空服員反而摔個了「倒頭栽」,模樣十分逗趣可愛。
    2014/07/06 09:21
  • 大陸出現注水雞蛋 天冷變「冰蛋」

    大陸除了有人造假雞蛋,現在又出現一種騙人的黑心注水雞蛋,不肖業者先將蛋殼用醋泡軟後,然後用針灌水進去,為的是增加了蛋的重量,結果因為現在是冬天,民眾買回去後,注水蛋變成了「冰蛋」。
    2007/01/10 19:36
  • 貓熊泰山1歲! 上千遊客同慶生

    美國華盛頓動物園,上星期天為貓熊「泰山」歡慶1歲生日。動物園特地製作1個水果剉冰蛋糕,讓泰山好好清涼一下。目前泰山重約25公斤,不過還是相當害羞,看到上千名遊客一起來慶生,泰山還要媽媽「美香」陪,才敢出來見客。
    2006/07/10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