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共享交通 結果共6筆

  • 忘還YouBike!費用竟可再買台新的?明星哭笑不得

    隨著全球對於環保議題的逐漸重視,加上都會地區交通擁擠等等問題,從台北市開始發展的YouBike便成為台灣共享交通服務的先驅,提供腳踏車甲租乙還服務,解決許多民眾上班或返家的第一哩路與最後一哩路。而看似再普通不過的YouBike腳踏車,卻足以讓藝人陳意涵以及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驚呆!而且兩人碰上與YouBike有關的事件,心情上想必都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吧!
    2022/03/05 11:32
  • 搶外帶財! 共享汽機車推「美食自取」衝業績

    國內疫情還沒結束,民眾減少外出機會,餐飲也都選擇外帶回家,多家共享業者看準商機,結合外帶自取服務,讓民眾增加使用共享交通工具意願,也調查發現,有83%民眾,希望交通移動可以點到點直接到目的地,近6成人增加外帶自取頻率。
    2021/07/11 14:36
  • WeMo Scooter推廣共享教育 免費繪畫親子營4月啟動

    WeMo Scooter串連生活大小事,深耕城市交通,現在更擴大共享教育種子,讓共享交通逐漸成為下一代智慧生活的一部分。WeMo Scooter 4月1日起將推動年度彩繪安全帽系列活動,傳遞以安心、安全為核心的服務堅持。今年更攜手新光三越共同舉辦免費親子彩繪營,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與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接連舉辦三場實體活動,一起彩繪出美好共享生活。
    2021/03/31 14:05
  • 一起來闖關! WeMo Scooter推城市大型遊戲

    智慧共享機車服務Wemo Scooter開創國內共享機車風潮外,並持續開拓營運觸角,發展用Line智慧租車與下半年近千個智慧停車場停車位等加值體驗。即日起到10月31日號招行動、美食、享樂智慧駭客一族,推出城市大型交通遊戲,採用「線上遊戲、線下交通」的雙軌創新玩法,不管是交通轉乘、吃美食、生活玩樂各種情境,鼓勵民眾善用智慧共享交通工具,持續解鎖智慧生活,讓城市交通也可以很「Playful」,全力朝「移動+」的聰明生活發展。
    2020/08/04 18:58
  • WeMo串連Apple Pay 共享機車更便利

    行動支付市場需求快速崛起,智慧共享機車服務 WeMo Scooter 持續引進金融科技,提供更多元的付款方式,宣布導入行動支付品牌 Apple Pay,提供更即時、更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騎 WeMo Scooter 結合 Apple Pay 支付,消費者更能享受且專注在便捷的騎乘體驗上。5月12日至6月30日,WeMo Scooter 用戶只要使用 Apple Pay 支付成功,前1,000名可享有10%騎乘金回饋。另外,成功邀請1位好友加入服務並完成首騎,還有機會獲得 AirPods Pro,吸引更多Apple智慧生態系統族群,開啟新共享交通生活。
    2020/05/08 15:29
  • 共享服務正當紅! Gogoro鎖定桃園搶共享大餅

    共享交通服務在這幾年蔚為風潮,包含YouBike、Uber等都逐漸改變民眾的運輸習慣,而電動機車大廠Gogoro八月底也選定桃園推出共享服務,和另一家以雙北市為重心的共享電動機車WeMo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2019/09/05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