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內燃引擎 結果共3筆

  • 燃油車一線生機!德義奧促歐盟放行「電子燃料」

    歐盟計畫在2035年,全面淘汰內燃引擎,但卻在最後投票環節遭到德國帶頭反對施壓,現在可能放行使用所謂「電子燃料」的燃油新車。電子燃料使用再生能源,從水中分解出氫,再與大氣中捕捉的二氧化碳結合,來製造燃料,宣稱可達成碳中和;不過目前這種技術還很新,也沒有被大規模生產;環保人士也批評生產方式太耗能,成本高,應該被保留用於難脫碳產業,像是航空業。
    2023/03/24 20:00
  • 巴黎車展回歸!電動車夯「汽車版Gogoro」吸睛

    法國巴黎車展17日登場,這是在疫情停辦四年後首次回歸,雖然規模縮小,但熱度不減,開幕首日,迎來了法國總統馬克宏,他除了力推法國製造,也宣布擴大電動車購車補助方案,讓法國車商從大廠到獨立品牌都紛紛響應,展示一系列電動車、氫動力車;亞洲車商包括中國大陸和越南也來勢洶洶,公布進軍歐洲市場的計畫;唯獨在能源和通膨危機下,車展上不見福斯、保時捷等德國車廠。
    2022/10/18 19:50
  • 藍寶堅尼.布加迪 最後的「引擎超跑」加州車展亮相

    迎戰特斯拉、轉向電動車發展,美國福特汽車周一宣布,大幅裁員3000人,以削減成本來提升競爭力;眼看各大車廠面臨龐大通膨壓力,電動車的需求熱度不減,2022蒙特利車展在美國加州登場,全球奢華超跑品牌雲集,現場擠滿人潮,知名車廠包括藍寶堅尼和布加迪,都曝光最後一款內燃引擎車款;加州本土的新創車廠,則以創新取勝,用3D列印技術和可回收材質,打造高性能車款!
    2022/08/23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