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兒童疫苗副作用 結果共4筆

  • 兒童疫苗「7大接種站」開打 副作用、注意事項懶人包

    本土疫情嚴峻,兒童染疫個案也陸續增加,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6/1)日起於六都加設5至11歲的兒童BNT疫苗大型接種站,端午連假不休息。關於施打地點、兒童疫苗副作用等相關問題,《TVBS新聞網》整理了以下資訊為您解答。
    2022/06/01 09:59
  • 兒童新冠疫苗打哪支?研究:莫德納副作用比例高於BNT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小學生的校園疫苗接種最快在5月2日開跑,食藥署在4月17日已經通過授權6到11歲兒童施打半劑莫德納疫苗,另外也有150萬劑輝瑞BNT有望在5月抵台。不過究竟要不要讓孩子打疫苗,以及要打哪一個廠牌,都成為家長當前最關心的問題。根據國外經驗顯示,輝瑞BNT及莫德納同為mRNA疫苗,雖然莫德納出現常見副作用的比例似乎比輝瑞高出一些,不過症狀其實並沒有太大的不同,而且不論接種哪一個廠牌,出現的副作用大多屬輕微、短期,並沒有明顯的安全疑慮。
    2022/04/29 14:05
  • 幼童疫苗意願 北市國小:「僅1/3」家長點頭

    6到11歲兒童疫苗,國小上週發接種意願表單給家長,校方統計只有1/3家長願意讓小孩接種,比例很低,大多都怕疫苗副作用,教育部也發函請教育局開始發放同意書,有「校園集中接種」和「醫院施打」兩種方式,雖然表定5/2開始打,但希望給家長一週時間來考量。
    2022/04/26 12:47
  • 開打了!美國5-11歲孩童接種輝瑞疫苗

    美國目前已經有58%的人口,完整接種疫苗,而這個數字可望再迅速衝高,因為這周三(4日),全美5歲到11歲的孩童,開打第一劑新冠疫苗,並且出現預約滿檔的情況,美國總統拜登,把這一天稱做對抗新冠病毒的轉捩點,專家也指出,只要在11月底感恩節之前打完兩劑,就能在耶誕假期發揮完全保護力!
    2021/11/0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