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兒童暴力 結果共3筆

  • 蘋果推新功能過濾兒童暴力 專家憂用戶隱私遭侵犯

    蘋果公司(Apple Inc.)日前在官方網站公開宣布,將在新版iOS 15和iPadOS 15中加入保護「兒童安全」的新功能,其中包含iMessage安全功能、iCloud照片中兒童性剝削內容的CSAM檢測,以及Siri和搜尋更新。消息一出便引發許多專家關心,部分人士認為部分功能可能違反用戶隱私權,甚至有遭政府擴大使用,成為監視工具的疑慮。
    2021/08/07 18:49
  • 全台3千IP散播兒童色情片 揭FBI神探揪變態狼內幕

    農曆年前警方與美國FBI合作,揪出2名散播兒童色情影片的台灣惡狼,他們的散播量名列全世界第30名與33名,實為台灣之恥。此次能逮到變態狼,最大的功臣就屬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警務員謝勝隆,因為他是全台警察唯一獲選赴美,接受FBI「兒童暴力犯罪國際任務隊」訓練的警官,但他憂心地指出,目前全台還有3千多個IP(網路位置)在散播兒少色情影片,希望全部揪出來!
    2018/03/03 08:48
  • 世界百大惡狼有2人在台灣 神探擒散播孌童片變態狼

    農曆年前台灣警方與美國FBI合作,揪出2名散播兒童色情影片的惡狼,他們的散播量名列全世界的第30名與33名,實為台灣之恥。此次能逮到變態狼,最大功臣就屬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警務員謝勝隆,因為他是全台警察唯一獲選赴美,接受FBI「兒童暴力犯罪國際任務隊」訓練的警官,但他憂心地指出,目前全台還有3000多個IP(網路位置)在散播變態兒少影片,希望能把他們全揪出來!
    2018/02/27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