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偵檢車 結果共8筆

  • 快訊/國軍「7.5億軍備」弊案!前上校涉圖利被收押

    國防部2015年採購13輛「生物偵檢車」,被查出弊案!當時負責辦理採購案的前上校吳明郎,涉嫌圖利廠商,檢調約談10多人到案,複訊後涉案的前上校,已經遭到收押,另一名女少校,則是40萬元交保。
    2021/10/22 17:52
  • 國軍偵檢車爆弊案 前上校涉圖利遭聲押

    國防部2015年採購的13輛「生物偵檢車」被查出弊案,當時負責辦理採購案的前上校吳明郎涉嫌圖利廠商,檢調兵分12路搜索,約談10多人到案。複訊後前上校吳明郎遭聲押禁見,而前國防部長馮世寬被問到這起弊案發生在他任內,他回應不記得了。
    2021/10/22 12:32
  • 軍方生物偵檢車採購案疑涉圖利 退役上校遭聲押

    國防部104年間辦理生物偵檢車採購案,檢調獲報,吳姓退役上校當年經辦時涉嫌圖利廠商。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約談吳姓退役上校到案,今天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0/22 09:16
  • 軍購大漏洞/圖利廠商?砸7.5億換來「問題」偵檢車

    國防部化兵處招購的13輛生物偵檢車,遭爆高機敏的生化空氣微粒濾芯驗收不實,並可能涉及偽造、變造甚至流向他處,事實上偵檢車去年也傳出無法偵測小於PM5的微粒,面對炭疽孢子、肉毒桿菌等生物戰劑,幾無招架之力,價達7.5億元的偵檢車「零零落落」,爭議四起。
    2017/12/12 09:27
  • 軍購大漏洞/生物偵檢車濾芯不見 這下連美國都緊張了

    軍購弊案頻傳,國防部獵雷艦案確定與慶富解約,陸軍化兵處招購13輛達7.5億元的生物偵檢車,竟又傳出逾420個工作天違約交車重大違約,然而我國防部卻未能掌握廠商進口後流向,導致這批管制品生物氣體微粒濾芯,極可能已經流落敵人之手,台灣輸入美國高機敏軍備籠罩諸多疑雲,立委陳賴素美認為國軍對廠商違約處分過輕,經常只能吃悶虧,她將提案修訂相關法令規範。
    2017/12/12 09:25
  • 軍購大漏洞/這台生物偵檢車 大量減少交戰死傷人數

    面對朝鮮半島一觸即發的局勢,國防部採購大批生物偵檢車,用以偵測、判定敵人可能施放的生化武器種類和濃度,據以通知下風處部隊和民眾疏散,減少戰爭中的傷亡人數。
    2017/12/12 09:22
  • 參加完國慶 六軍團核化生偵檢車翻覆!

    今天清晨在國道三號鶯歌系統到大溪路段,陸軍六軍團的核生化偵檢車,發生翻車事故,導致後方車輛煞車不及而追撞,造成一人輕傷;但其實,這部核生化偵檢車昨天才在國慶大典上展演,沒想到卻在解編歸建的途中發生車禍。為什麼會翻車?目前懷疑是因為瞬間側風過大被吹翻,但也不排除是軍車駕駛操作不當。
    2016/10/11 12:29
  • 防輻射飄來 化兵「偵檢車」待命監控

    就怕日本的核電廠輻射外洩危機,會飄洋過海影響台灣,相關單位嚴密監控。陸軍的化學兵,10輛全新的核生化偵檢車,現在已經全部完成待命,隨時可以投入污染區域的偵查工作。一旦確定台灣被輻射落塵包圍,軍方還會啟動人員檢測,和消毒除污的作業,防止災情蔓延。
    2011/03/16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