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假人道 結果共5筆

  • 電價下週喊漲!藍委怒譙民進黨:「非核家園」害電費上漲

    經濟部長王美花證實,下周將討論台電擬出的多種版本,綜合考量燃料成本、中油、台電財務、物價等因素,採「混搭版本」調整電價。國民黨團今日召開記者回表示,在嚴峻疫情下,通膨加劇,無薪假人數屢創新高,此刻調漲電價,是要讓百姓活不下去嗎?強烈呼籲蔡政府,請誠實面對錯誤的能源政策,並公開向國人道歉,同時也要求民生電價必須凍漲,並且補貼中小企業電價,蔡政府錯誤的能源政策,不能讓全民苦吞。
    2022/06/24 18:22
  • 轟台只重凶手人權 他籲罪證確鑿就死刑:人家活該被殺?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遭擄殺性侵,不僅震驚社會也在馬國引發軒然大波,重傷台灣國際形象。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2)日在政論節目中氣炸痛批台灣只注重加害人的人權,「這種假人道根本叫假掰」,他也呼籲主事者別再慷被害人之慨,應以死刑來論定,「人家被害人就活該倒楣被你糟踏被你殺嗎?」
    2020/11/03 08:14
  • 「改良雞籠」攏是假!不能生蛋 小雞殘忍處死

    密集式的肉雞養雞場,不斷遭到輿論撻伐,英美近幾年一直提倡人道養雞或是用改良雞籠養雞,但英國的動物保護組織,踢爆所謂改良雞籠,也是擁擠骯髒不堪,他們直擊英國最大的蛋雞供應場,發現不僅病死雞和活雞同籠,雄性小雞一生下來就被殘忍撲殺,只因為牠們無法下蛋。
    2016/10/25 22:04
  • 捷運出沒撿屍隊? 原來只是假人道具

    高雄警方近期全力遏止撿屍歪風,但卻發生一場小烏龍,一名捷運警察昨天晚上執行勤務,發現一群年輕人抬著大型紙箱,用白布蓋著,看起來就像是人形,下意識怕出現撿屍隊,趕緊上前詢問,了解發現是虛驚一場,群大學生是要參加高雄燈會藝術節比賽準備的假人和假髮道具。
    2014/02/14 12:30
  • 殺人判15年交保 家屬抬靈位地院抗議

    上午台中地方法院前,聚集了一批民眾,他們抗議法官,交保縱放了一名殺人犯,家屬不滿法官,讓殺死自己兒子的兇手,在一審判刑15年後,竟然只以20萬元就讓兇手交保,現在被告在交保後逃逸無蹤,家屬找不到人討人道,因此以紙紮的假人,寫著法官名字在地上踩爛,宣洩不滿。
    2012/01/18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