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便箋 結果共10筆

  • 筆友風潮再起?日本咖啡店推「親筆信扭蛋」意外爆紅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越來越少人寫信與他人聯繫。然而,日本有一間咖啡店,近日卻推出「親筆信扭蛋」,讓客人能使用轉扭蛋的方式,與陌生人交流,意外獲得年輕世代的好評。
    2023/09/11 18:16
  • 警車右轉未禮讓助理 立委發函要解釋挨批

    台灣行人地獄惡名難擺脫,連警車也被質疑沒有禮讓行人,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國會辦公室助理,周一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遇到警車發現沒有禮讓,因此發函警政署,要求說明,但公文便箋卻被發到匿名社團,遭到質疑濫權施壓。
    2023/05/11 19:25
  • 每車8千元!鄭運鵬「總統場」造勢全體動員 內部便箋流出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4)日晚間將舉辦「運轉桃園-勝利啟航」誓師大會,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預計到場,儘管鄭運鵬日前確診,仍會透過視訊方式出席。不過先前才被爆出這場造勢大會,以每車補助8000元的代價要求市議員參選人動員民眾參加,如今鄭運鵬競選總部發出的便箋也曝光,內容確切寫出動員額度、補助費用以及核銷方式,引發外界關注。
    2022/09/24 10:17
  • 「大鵬手諭」拍照外流 馮世寬怒:下令嚴查

    網路上最近瘋狂轉傳一張照片,是由國防部長馮世寬親寫手諭的便箋,國防部證實是部長親手寫的,但問題來了,這張照片很明顯就是有人在軍營裡,用智慧型手機拍攝後外流,雖然不涉及機密,但包含之前的拍早餐PO網以及劍二飛彈影片事件,軍中資安出狀況,馮部長震怒、下令要嚴查。
    2017/07/16 18:20
  • 檢搜秘書長2住處 新生弊案再上燒

    新生高弊案是不是向上延燒?台北地檢署上午兵分11路,搜索台北市政府新工處,連祕書長楊錫安辦公室以及2個住家都被搜索!儘管檢調說只是「保全證據」,但到底是單純追查便箋來源?還是一向對工程專業的楊錫安涉入哄抬標金?台北市長郝龍斌說不清楚檢調調查的內容,但他尊重司法,希望儘速釐清案情。
    2010/10/05 12:45
  • 新生高便箋延燒! 檢搜北市府秘書長

    新生高工高植栽爭議扯上便箋風波,司法調查向上延燒!台北地檢署上午兵分11路,搜索台北市政府新工處,連祕書長楊錫安辦公室以及住家也被搜;同一時間,台北市長郝龍斌公布花博肅貪小組調查4大園區花價,政風處強調,花價確實有偏高、但也有偏低,依總價決標論,屬合理範圍。
    2010/10/05 11:23
  • 莊瑞雄控寫簡單疏失便箋 郝氣提告

    一張提示便箋燒出台北市長選戰第一樁官司!台北新生高弊案中,因為檢調在前科長陳智盛家中搜到一張便箋,上頭寫這是一個「簡單的事件,就是疏失」;台北市議員莊瑞雄緊咬,8月31日,郝市長在議會備詢時動筆寫字,接著撕下便箋,然後遞便箋給陳智盛;莊瑞雄影射郝市長就是寫下簡單疏失紙條的人,氣得北市府在下班前,正式對莊瑞雄提告。
    2010/10/04 17:56
  • 莊瑞雄:「便箋」是郝寫的 郝龍斌怒告

    新生高架橋的工程弊案,一開始宣稱只是簡單疏失的前新工處科長陳智勝遭到收押後,在他辦公室搜到疑似市府高層指導的便箋,這紙條是誰下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爆料,說從視訊紀錄上來看,這疑似串證的「便箋」,根本就是郝龍斌自己拿給陳智盛。對於莊瑞雄的指控,郝龍斌今天強勢回擊、迅速決定提告。不過莊瑞雄回嗆,說郝龍斌不告,就是小狗。
    2010/10/02 18:40
  • 新生高「便箋」何來? 議員轟市府扯謊

    台北市新生高弊案中,檢調在前科長陳智盛家中搜到一張提示便箋,懷疑案情有向上延燒可能,北市府昨晚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這張便箋其實是議會總質詢時,同仁聽從市議會祕書長建議,打Pass給陳智盛做答詢的紙條,不過民進黨市議員調出當天的畫面,認為陳智盛眼神根本沒有瞄小抄,質疑市政府根本是編劇本掩蓋,幕後有高層指示的可能,但這段畫面其實最關鍵有沒有遞紙條的部份,鏡頭寬度有限,根本拍不到。
    2010/09/30 19:59
  • 馬沒鬆口! 傳總統府便箋已先進黨

    馬總統到底會不會兼任主席,他本人都還沒真正鬆口,但國民黨內、曾經入府開會的高級黨工,卻已經有意無意展示「總統府便箋」,似乎暗示自己是核心內;今天黨主席吳伯雄直說沒這回事,但被問到要不要拚連任,吳伯雄說,他會心平氣和跟總統溝通,一切以大局為重。
    2009/06/02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