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侵略性的浪漫 結果共4筆

  • 葉璦菱快看!ØZI開唱「大尺碼內衣飛上台」 他傻眼尖叫:這樣可以嗎?

    ØZI今(4)日在北流開唱,5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他挑戰出道以來舞台表演之「曲目」、「體能」、「記憶力」3大極限,更帶來多首好歌,他自嘲開場時曲目排得太密集,猶如上演1、20分鐘的「體能之巔」,加上他的墨鏡起霧,讓他完全看不到現場,唱得激動時,他更脫下黑背心,秀出苦練多時的好身材。
    2023/03/04 21:05
  • 莉婭同情ØZI「超衰被毀滅」 開撕KT:假裝弱勢苦情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日前露骨自爆和葉璦菱兒子ØZI「有關係」,還說貪戀跨坐在對方雙腿,ØZI沉寂數日創作歌曲〈侵略性的浪漫〉陳述心境:「我就是壞,有一點花。」對此,Keanna以「蕾神體」發文開撕ØZI,更說承受謝和弦和妻子莉婭「每天攻擊」,讓莉婭傻眼直呼:「拜託⋯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
    2022/01/23 11:37
  • 揭「激戰暈船」真相!KT千字怒撕ØZI 嗆爆謝和弦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日前驚吐與「金嗓歌后」葉璦菱兒子、金曲新人ØZI「有關係」,事隔多日男方選擇以創作歌曲〈侵略性的浪漫〉表達心境,歌詞稱「我就是壞,有一點花」。對此,Keanna今(22)日以黑底白字發千字長文,除了開撕ØZI,更以「牠們」二字形容謝和弦和其現任妻子莉婭,怒轟對方「落井下石」。
    2022/01/22 18:10
  • ØZI深夜首發聲「我就是壞」!Keanna認失控道歉了

    「金嗓歌后」葉璦菱的獨子、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又稱KT)爆料兩人曾經「有關係」,還被要求出面解釋清楚,事隔多日ØZI終於發文,他貼出一段自己寫的歌來表達感覺,歌詞中提到「我就是壞,有一點花,That’s how I am,這不是一天兩天,說話很曖昧,常常被誤會,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疑似回應與Keanna​​​​​​​有關的事件。
    2022/01/21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