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企業第二代 結果共13筆

  • 疫情.中美貿易戰衝擊 新一代企業家團結扛重任

    桃園這6年來,蓬勃發展,工業產值一年達二點八兆,是竹科三倍;但是在新冠肺炎、與中美貿易大戰的衝擊下,許多產業重新審視投資布局,為了讓新一代的企業家們,有更年輕的平台交流,由桃園企業聯合會會員二代,及桃竹苗青年企業家們,共同成立了「桃園青年會」。
    2020/11/25 19:11
  • 上億身價夫妻蓋精舍 貴婦控靈修夫搞外遇

    一對結婚近40年,身價以億計算的60幾歲豪門夫妻,退休後到屏東打造一座數千萬元的精舍,沒想到家族企業第二代的何太太,疑似抓到在精舍講課的老公和女教友鬧外遇,她怒而提告,現在地院判何董事長與女教友要賠何太太60萬元可再上訴,而精舍則緊急貼出公告,說何董剃渡去了不再過問精舍事務。
    2016/05/18 14:20
  • 陸33歲養雞公主 爆冷接班掌千億

    中國大陸又一名企業第二代接班人浮出檯面,身家高達1135億台幣的四川「新希望集團」的創辦人劉永好,將集團子公司交給了33歲的獨生女,難得的是,這個80後、身家已經有530億台幣的新生代女掌門,行事卻很低調,還刻意換了母姓,隱姓埋名在集團中默默工作了10年,最近身分才曝光。
    2013/05/23 13:02
  • 「家族光環」OUT 金石堂三代創業更勤

    企業第二代多半是承接家業,未來照著父母親安排的劇本走,本週看板人物要顛覆你的想像!黑松第4代紀懿倢和金石堂第3代周奐安,不同於人們眼中的「靠爸」一族,他們的創業路可是得靠自己努力拚,一個手洗婚紗,一個蹲地板清殘膠,在在要證明自己,絕不是玩玩而已。
    2012/08/22 15:51
  • 「家族光環」OUT 女性二代創業更勤

    企業第二代多半是承接家業,未來照著父母親安排的劇本走,本週看板人物要顛覆你的想像!黑松第4代紀懿倢和金石堂第3代周奐安,不同於人們眼中的「靠爸」一族,他們的創業路可是得靠自己努力拚,一個手洗婚紗,一個蹲地板清殘膠,在在要證明自己,絕不是玩玩而已。
    2012/04/15 17:41
  • 大S準婆婆? 大陸餐飲女富豪張蘭

    大S與大陸餐飲企業第二代的好消息,在兩岸娛樂圈傳了開來,也讓大家對男方的家世背景很感興趣,對象汪小菲的媽媽,可是大陸鼎鼎大名的餐飲女富豪,她在2000年創辦的俏江南,因為把川菜融入時尚元素,有西餐的裝潢和吃法,讓她的資產短短幾年間破百億台幣。
    2010/10/28 19:06
  • 傳單徵婚! 陸富小開指名找「校花」

    大陸又出現富豪徵婚,這次還是在校園中,廣州一所大學最近出現惹人注目的聖誕女郎,她們在校園中散發徵婚傳單,要幫兩位據說是十分富有的企業第二代小開找對象,但指名要找的是「校花」,拿到傳單的大學女生,有人不以為然,也有人認為不妨一試,這樣的徵婚條件和大動作,也立刻引發大陸社會議論。
    2009/12/03 13:14
  • 傳珍「百萬俱樂部」 捲企業第二代

    週刊報導,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再點名40位企業家,送錢進扁家。其中,由企業家第二代午餐會組成的昆仲會,被戲稱為「百萬俱樂部」,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捐款都在百萬元上下。包括太子汽車總經理許顯榮、國賓飯店董事長許育瑞,以及晶華董事長潘思亮,都被扯了進來。
    2009/03/18 19:58
  • 港澳百企業家 高雄軟科探路投資

    由上海、香港、澳門的知名企業家,所組成的百人投資考察團,來台第一站就到高雄軟體科學園區探路,預計要在高雄發展觀光博弈產業;這支百人企業考察團,聲勢浩大,包括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猶龍等,知名企業第二代都是成員,考察團長表示台灣經濟已經到谷底,言外之音,似乎透露台灣經濟即將出現轉機。
    2008/09/18 10:45
  • 經典炫音派對 歌手林俊傑深情演唱

    歌手輪番唱出不同年代經典歌曲,是最近時尚界很熱門的炫音派對,因為就連企業第二代都主動參與,不只在台北,主辦單位也計畫在中部和南部舉行,讓愛好音樂者也能夠參與。
    2007/06/26 09:48
  • 小黑兒子柯有綸 成唱片新人

    搞笑天王吳宗憲有意替大女兒Sandy出唱片,力捧為SHE第二!藝人第二代進軍演藝圈已蔚為風潮,像是胡瓜的女兒小禎轉主持圈發展;已故藝人柯受良的兒子柯有綸也成為歌手;值得注意的是,現在就連企業第二代,就算老爸不鼓勵,也想進軍演藝圈。
    2005/08/14 17:46
  • 撩落去 企業家第二代為自家產品代言

    企業第二代紛紛為自家產品代言,裕隆集團的嚴凱泰代理亞曼尼的西裝後,全身上下都換上亞曼尼服裝,成了最佳模特兒;同樣也是企業第二代的辜仲諒,今天也替自家信用卡結合折價券活動來宣傳,辜仲諒難得露面,英俊長相、挺拔身材,自然吸引不少目光,舉手投足反而成為焦點。
    2004/09/09 18:04
  • 不當名門嬌女 孫芸芸創珠寶事業

    許多企業第二代或第三代事業重點不在企業集團的接班,而志在開展個人事業,微風廣場總監孫芸芸最近開設了一間珠寶店,裡面所有鑽石珠寶,車工設計全由她一手包辦,而且有相當多平價商品,被外界認為多金的孫芸芸說,她能了解少女們嚮往珠寶卻買不起的感受。
    2004/06/08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