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代表團團長 結果共33筆

  • 義大利傳奇帥哥門將宣佈退役 布馮結束28年足球生涯

    義大利傳奇門將布馮(Gianluigi Buffon)雖然已經45歲,體態和外型卻依然保持良好,在征戰綠茵賽場多年後,根據外媒報導,布馮決定終止身上現有的合約,提前從帕爾馬(Parma Calcio 1913)球團退役掛靴,正式結束他長達28年的足球生涯。雖然不再是球員,不少外媒預測,義大利國家隊很可能會網羅布馮,出任國家隊代表團團長。
    2023/08/02 11:04
  • 盧沙野言論挑戰各國團結 歐洲議員:最好送他回家

    中國大陸駐法國大使盧沙野稱「前蘇聯國家無主權國地位」言論持續延燒。歐洲議會對中關係代表團團長包瑞翰今天勸誡法國讓盧沙野打包回家;法國外交部召見時要求他注意公開言論。
    2023/04/25 06:17
  • COP27台灣青年與會 參與交流推廣台灣

    第27屆聯合國氣候大會(COP27)在埃及夏姆錫克舉行,雖然台灣不是締約國成員,但仍以各種形式抵達當地參與討論,期盼能讓國人對氣候議題有更多的認識。今(11)日邀請到台灣青年氣候聯盟COP27代表團團長張睿晴和副團長程莉芸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世界各地的青年一同聚集在COP27會場,有機會可以跟其他青年交流,藉由交流機會跟討論讓各國可以更加認識台灣,透過比較大眾的語言、容易理解的方式讓各界認識氣候變遷的議題,同時也可以有機會,有類似主題可以合作交流、擴大行動,但在會場上發現,女姓和青年的參與能夠發聲的機會不多,希望持續藉由各種交流讓高層人員聽到女姓和青年的聲量,並納入決策中。」
    2022/11/11 16:47
  • 快訊/烏俄和談畫面曝光 烏克蘭目標:俄軍停火、盼加快入歐盟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新聞(Sputnik)報導,烏克蘭派出的五人代表團已於今天(28日)抵達白俄羅斯,並乘坐直升機抵達會場。據悉,代表團成員包括烏克蘭國防部長、人民公僕黨黨主席和外交副部長。俄羅斯代表團團長透露,談判預計於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點開始進行。白俄羅斯外長也PO出照片,表示談判會場已經準備妥當。據了解地點是在白俄與烏克蘭邊境。
    2022/02/28 19:17
  • 北京冬奧主辦方要求全員載「冬奧通」 日代表曝返國動向

    北京冬季奧運主辦單位要求所有參與者安裝「冬奧通」App,但這款App被指存在安全漏洞。日本冬奧代表團團長伊東秀仁今天在北京表示,已告知代表團返國後徹底刪除這個App。
    2022/02/14 12:59
  • 砲轟冬奧選手隔離環境差 德代表團:有明顯改善

    德國奧運代表團團長施梅爾普芬尼(Dirk Schimmelpfennig)今天表示,對於德國3名北京冬奧選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檢測出陽性,接受隔離的環境迅速獲得改善,代表團感到滿意。
    2022/02/06 23:26
  • 歐盟延長制裁中國大陸官員 歐洲議員:習近平誤判

    歐洲議會對中關係代表團團長包瑞翰今天表示,歐洲聯盟延長制裁侵犯人權的中國官員至2022年底,顯示中國領導人認為歐盟會向北京屈服是幻想,布魯塞爾證明獨裁者習近平的團隊評估錯誤。
    2021/12/07 10:07
  •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 國防部盼與美國民兵互訪交流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登場,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余劍鋒今天代國防部宣讀講稿,向美方傳達期望與美國國民兵互訪交流,也盼軍售廠商在台建立廠級維修能量,增強台灣作戰持續力。
    2021/10/12 12:47
  • 東奧英國隊「巾幗不讓鬚眉」 媽媽、天才少女選手吸睛

    因疫情延後一年舉行的2020東京奧運今天開幕。英國隊今年首度出現選手人數女多於男的情況,且包括年僅13歲的滑板選手布朗等奪牌希望都是女性。英國奧運代表團團長英格蘭(Mark England)稱2021是「奧運女力年」。
    2021/07/24 09:35
  • 快訊/第一夫人啟程赴東奧 先飛阿拉斯加籲接種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首度獨自出訪海外,出席東奧開幕式,現在行程曝光。她周三將啟程先前往阿拉斯加的安哥拉治,拜訪當地醫療中心,鼓勵所有阿拉斯加人接種新冠疫苗。周四下午抵達東京後將與日本首相菅義偉和夫人共進晚餐。周五,吉兒透過視訊與美國隊成員會面,之後到皇宮會見日本天皇,當晚以美國代表團團長身分,出席東奧開幕式。
    2021/07/21 23:13
  • 快訊/首次由退役中將擔任 柏鴻輝接軍政副部長

    六月底將官交接,國防部軍政副部長大位空懸,行政院剛剛宣布確定由國家安全研究院副執行長柏鴻輝接任。柏鴻輝退伍前曾任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等要職。這是首次由退役中將擔任軍政副部長職務。
    2021/07/09 10:43
  • 國際數學奧林匹亞台灣排名23 獲3銀3銅「歷年最差」

    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成績揭曉,台灣學生共獲3銀3銅,團隊成績排名第23,是歷年最差。代表團團長分析,今年題目多是台灣學生弱項,導致成績不如預期。
    2020/09/28 19:06
  • 江啟臣拍板!證實「王金平率團」出席第12屆海峽論壇

    第12屆「海峽論壇」9月20日將在福建省廈門市登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決定派代表團出席,敦請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擔任代表團團長,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副團長。
    2020/09/08 10:28
  • 駐英處座談會 專家警告脫歐時間表緊迫

    駐英國代表處舉辦脫歐座談會,由歐盟前駐北京代表團團長艾柏曼主講。他表示,脫歐談判時間表非常緊迫,若未達成協議將有嚴重後果。
    2018/02/15 17:03
  • 平昌冬奧開幕 金與正、彭斯同包廂零互動

    平昌冬奧開幕,國際間的關注焦點很政治。在開幕儀式上,美國副總統彭斯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都在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包廂裡,2人坐在前後排完全沒有互動。而在開幕式前南韓總統文在寅做東的一場晚宴,邀請彭斯跟北韓代表團團長金永南,不過彭斯只待5分鐘就離席。
    2018/02/10 08:20
  • 北韓知會 玄松月將率先遣隊赴南韓考察

    南韓統一部官員今天透露,收到北韓通知,希望於20日派遣藝術團先遣隊赴南韓考察,代表團由7人組成,北韓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擔任首席代表。
    2018/01/19 15:49
  • 快訊/兩韓週二會談! 北韓確認李善權當代表

    下週二登場的南北韓歷史性會談,北韓終於決定代表人選。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將派出「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擔任代表團團長來參與這次的兩韓會談。
    2018/01/07 12:11
  • 九二共識表態? 蔡英文赴陸委會「回娘家」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卸任陸委會主委後,闊別12年首度回娘家,赴陸委會聽取簡報,由於520就職,蔡英文是否表態九二共識備受關注,預計陸委會將進行相關報告,倒是傳出520就職典禮,美國總統歐巴馬將派前貿易代表柯克,擔任美國代表團團長親赴台灣。
    2016/04/27 11:52
  • 快訊/亞投行6/29北京舉行「協定簽署儀式」

    大陸宣布亞投行協定簽署儀式,在6月29日於北京舉行。由於57個意向創始會員國已經就「亞投行章程」達成共識。29日當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會親自出席,會見「創始成員國」代表團團長。
    2015/06/25 18:23
  • 北韓主動提與美對話 聚焦無核化

    北韓當局今天表示,為了消除兩韓緊張關係,提議要和美國進行高層級會談,內容包括北韓無核化以及朝鮮半島局勢等議題,北韓先前,因為不滿南韓方面所派出的代表團團長層級,直接取消跟南韓的對話,如今轉向要跟美國談,引起外界關注。
    2013/06/16 17:54
  • 益世涉貪/「無法形容的痛」 連勝文談林涉貪痛心

    林益世涉貪,晚間前副總統連戰和兒子連勝文,出席與天津市長和代表團的餐敘時,簡單談及個人看法,連勝文說自己相當失望、痛心,心情實在是「難以形容」的痛。過去連勝文和林益世,感情好得很,林益世競選國民黨青年團團長時,連勝文也表態相信林益世能勝任,但如今爆發貪汙案,對他很「切心」。
    2012/07/08 22:01
  • 跟馬告狀! 亞帕選手自嘲「不比楊淑君」

    廣州亞帕運動會即將展開,我國選手出發前,馬總統親自授旗,本來要為身障選手加油打氣,不過不滿長期受到忽視,代表團團長直接跟總統開砲,表示這一趟出去,不期望有多好成績,只求不要出意外,因為身障選手不可能像楊淑君一樣幸運,還有3百萬,自求多福就好,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2010/12/07 23:34
  • 東京影展風波 國台辦:溝通不夠

    東京影展上,中國大陸代表團團長阻撓台灣的言論,持續發酵,上午國台辦做出正式回應,強調可能是各方溝通不夠才會導致,國台辦發言人說,這狀況不是他們願意看到的,也相信不會因此影響兩岸電影人今後的合作。但同時間,國安會秘書長到立法院備詢,堅持對江平蠻橫的態度不能接受,官方表達立場,其實也有網友自製影片,拿著中華民國國旗跑透透,說要攻陷對岸,諷刺這次的打壓行為。
    2010/10/27 12:19
  • 藍委連署 將江平列為不歡迎人物

    日本東京影展,發生大陸代表團阻撓台灣演員走星光大道的遺憾事件,大陸代表團團長江平的言論,不但引起台灣輿論抨擊,現在立委也發起連署,要把江平列為不受歡迎人物。
    2010/10/26 00:49
  • ECFA/簽ECFA 陸喊話「台灣不會邊緣化」

    海基會今天晚間設宴款待大陸ECFA協商團的全體成員,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藉著晚宴,再度宣示台灣要簽訂的ECFA,絕對不會涉及主權問題,也不會碰觸勞工和農產品開放爭議。不過大陸協商團團長,也向綠營喊話,強調從來沒有聽過哪個經濟體,因為簽了類似的經濟協議,而被併吞或邊緣化。大夥舉杯,互道辛勞,海基會設宴款待兩岸ECFA協商代表團成員,談了一天,台灣方面的堅持,還是要藉機會講白明。
    2010/03/31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