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人道包機 結果共12筆

  • 快訊/關島返台居檢男暴斃 新冠肺炎採檢陰性

    本月11日,從關島搭乘人道包機返台的73歲男性,入境之後獨自在新北淡水住家行居家檢疫,但昨天晚間卻傳出失聯,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暴斃在陽台,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仍宣告死亡,經過衛生局送醫採檢,發現新冠病毒檢驗結果陰性,明天將交由檢警釐清死因。
    2021/01/15 18:57
  • 華航人道包機!47旅客抵台 含5關島病患

    華航人道醫療包機,載回47人!受疫情影響,關島與台北的直航班機,去年停飛至今,導致有許多民眾與關島病患無法如期來台就醫,這次包機載回一般民眾外,還有5名關島病患和4名同行家屬,以國際醫療專案申請入境,抵台後將直接前往醫院進行隔離。
    2021/01/11 21:52
  • 關島人道包機抵台 47旅客正常通關入境進行居檢

    關島人道與醫療包機今天傍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航班搭載47名旅客,包含9名國際醫療專案申請入境者,除緊急就醫需求者,都需先往居檢地進行居檢,再聯絡衛生局申請就醫。
    2021/01/11 19:32
  • 華航關島人道包機抵台 47名旅客檢疫入境

    駐關島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關島政府促成的人道包機今天傍晚抵台,航班搭載47名旅客及13名機組員,桃園國際機場國境單位表示,旅客正常通關,並遵照現行防疫規定進行相關檢疫措施。
    2021/01/11 17:52
  • 華航人道包機傍晚抵台 總督指關島台灣關係寶貴

    華航載運關島民眾到台灣就醫的班機下午已自關島起飛。關島總督葛瑞羅感謝台灣的協助,並指美國國務院解除美台交往限制,讓關島與台灣能發展更多超越疫情議題的經濟、政治協定。
    2021/01/11 15:31
  • 人道包機11日自關島搭載乘客來台 衛福部已同意

    外交部今天說,11日將有一班人道包機往返台北-關島,已獲衛福部同意;外交部及駐關島辦事處將提供必要的行政協助,入境乘客則將依台灣防疫規定接受檢疫。
    2021/01/06 13:46
  • 載百噸物資赴川 陸貨機直飛台灣

    為了協助運送賑災物資進入四川,大陸方面下午派遣一架專機來台,搬運賑災物資!由佛光山等宗教團體募得物資,一共100噸!這也是兩岸首次尋「人道包機」直航模式來台的大陸貨機,要把台灣人民的愛心送往四川。
    2008/05/17 19:25
  • 復興包機返抵國門 親人喜相迎

    昨天下午出發的人道包機,復興航空班機,在今天晚間10點半,順利載回160名旅客,有旅客提到這次驚險的旅程,是邊說邊流眼淚。甚至踏進機場前,還有也想離開四川的大陸民眾,居然擋在機場門口,試圖阻止他們上飛機,這怵目驚心的一幕幕,讓他們永生難忘。
    2008/05/17 00:45
  • 受困九寨溝 台旅客搭包機返台

    受到地震影響,四川著名的景點九寨溝,當時大約有1千名台灣遊客受困,即使道路不通,這些遊客,先後從九寨溝黃龍機場搭機到重慶,要搭乘從台灣出發的3班人道包機返台,今晚接近8點多,第一架人道包機已經起飛飛回台灣。上機前,台灣旅客看到TVBS的鏡頭,興奮的向家人先報平安,還有遊客在路上看見貓熊出現的景象。
    2008/05/16 19:10
  • 4架人道包機赴四川 3名機長應變

    為了把受困四川災區的台灣旅客再回來,人道救援包機今天正式啟航,包括歐晉德領軍的救援隊搭乘的專機,一共4架,分別直飛重慶跟成都,救援隊�頭還有一位是四川籍機務員,趕赴家鄉救人;由於這次前進災區,情況特殊,包機特別準備能夠多飛2小時的油量,派出資深級的機師和機組員,希望能夠順利完成任務。
    2008/05/16 18:15
  • 台灣送愛!華航「人道包機」首抵四川

    四川大地震,台灣的愛心一波波送抵災區;今天15日晚間,首架華航「台灣人道救援班機」飛抵成都,飛機上超滿100噸,來自台灣救災物資的救災物資,其中超過7千噸都是現在災區最需要的醫療用品,以及能讓無家可歸的災民暫時棲身的帳蓬。
    2008/05/16 00:11
  • 載110噸物資 人道包機直飛成都

    台灣赴大陸首班人道直航包機,終於在下午5點從台北起飛,不中停港澳,直達四川成都的雙流機場;滿載著110噸的保暖用品、帳篷還有急救包,送往第一線,救助當地災民,至於滯留在當地的台灣旅客,行政院也宣佈,還要加開4班包機到對岸去,把人通通給接回來。
    2008/05/1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