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人生大道理 結果共6筆

  • 陳建州「最疼Apple」暱稱曝光!周旋美眉換3名單 大牙反應被拍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控訴2012年7月18日凌晨被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擾。而《黑澀會》美眉們在2012年8月上《康熙來了》聊陳建州的畫面也被翻出,當時主持人小S就說:「他(陳建州)周旋這些美眉很開心吧!盡情跟她們講人生大道理。」在聽完玉兔分享被陳建州整的事蹟,蔡康永直呼:「就是把她們當后宮對待啊!」小S也忍不住問在場,陳建州最疼哪個美眉?
    2023/06/28 12:20
  • 男人壞女人才愛?她怨伴侶太乖像和尚 1關鍵全網狂吐槽

    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些個性較為忠厚老實的男性,反而不容易受到女性青睞,但其實每一對情侶和夫妻,都有他們的相處方式,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互相包容。最近大馬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個性太乖了,感覺自己像是在跟一位和尚談戀愛,讓她覺得很無趣,但卻因為對方一個特點,讓她捨不得離開對方,結果貼文一出,反而引發網友狂吐槽。
    2022/09/19 21:44
  • 小學生問選總統? 柯:怎知明天不會中風

    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國中小學生市政體驗營,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小朋友做問答,有別於以往,柯市長總被小學生的無厘頭提問考倒,這回柯文哲選擇用人生大道理來回應,只是小朋友們卻聽得霧煞煞。
    2018/07/12 18:17
  • 「油炸=歷練」 寫《雞排人生》搞KUSO

    台灣民眾有多熱愛炸雞排?根據農委會估算,國人一天會吃掉25萬片雞排,疊起來的高度,相當於10座台北101,而這一塊香雞排,可是讓一名高二生悟出人生大道理;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自稱中和高中的學生寫作文,說老闆讓死雞的肉炸一炸,依然很好吃,就像人不一定天生完美,經過歷練就能散發芬芳,這篇《雞排人生的道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炸雞排店老闆卻很淡定,說只想客人常常回來買,學生似乎想太多了。
    2012/06/02 12:23
  • 陸21歲「口才帝」 網路脫口秀爆紅

    風靡一時的電玩遊戲「瑪莉兄弟」,現在大陸有人突發奇想,拿來講人生大道理,一個今年才21歲的年輕人叫做藍志,憑藉著幽默出色的口才,在網路上自製脫口秀,一連做了80幾集,新穎又獨到的觀點,現在被封為「口才帝」,是大陸90後年輕人的新偶像。
    2011/07/01 19:19
  • 86歲李登輝 拍廣告吸引年輕人?

    台聯最新一波政黨廣告,老帥前總統李登輝親自出馬,雖然86歲高齡,但廣告卻鎖定年輕族群選票,談的是人生大道理,但也搬出「周杰倫」當例子,說「做自己最重要」,只要努力就能讓大家看到成績,而今天也是阿輝伯的農曆生日,他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希望多爭取年輕人票投台聯。
    2008/01/07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