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交易時間 結果共25筆

  • 影響投資人權益!台新藥未依規發布重大訊息 遭櫃買罰1萬

    櫃買中心今發布新聞稿,台新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838)因發布「解除董事競業禁止限制」重大訊息,卻沒有依規定在事實發生之次一營業日,交易時間開始二小時前發布重大訊息,櫃買中心核有缺失,依照興櫃股票審查準則第47條,處以新臺幣1萬元之違約金。
    2024/01/30 15:41
  • 精壯身材色誘女客幫販運 2非裔猛男在台販毒落網

    新北市刑大日偵辦販毒案,發現2名非裔人士組成販毒集團,在大台北地區販售海洛因毒品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追查、跟監,本(2)月17日趁著2人再度外出交易時逮人,並在隨身包包內搜出大量海洛因毒品、贓款,當場將2人上銬帶回偵辦。
    2023/02/21 13:49
  • 衛少留或不留該做抉擇了 美媒建議湖人最晚交易時間點

    雖然目前仍是NBA休賽季,不過距離聯盟新球季訓練營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外界也相當關心洛杉磯湖人隊究竟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出去,近期有美媒就建議湖人最好趁訓練營開始前盡快完成交易,不然可能會對球員或球隊造成困擾。
    2022/08/08 15:13
  • 受美債殖利率升逾3%影響 美股上下震盪終場溫和收高!

    美股今天盤勢震盪,溫和收高。在重大的通膨數據公布前,市場正關注債券殖利率不斷上揚,道指早盤一度上漲300多點,但隨著交易時間過去,回吐部分漲幅,10年期美國國債殖利率升至3%以上。
    2022/06/07 06:14
  • 毒品通緝躲十多年 化名「觀自在」繼續賣毒

    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逃亡十多年繼續販毒,為了躲避員警追捕,不但line的名稱,都改成佛系的法號,像是一花一世界、觀自在等名稱,繼續從事販毒的行為,警方長時間蒐證埋伏,趁他交易時要抓人,過程中嫌犯一度還衝撞員警,但最後警方拿出辣椒水一噴,再怎麼強壯還是當場失去戰鬥力。
    2022/05/30 18:14
  • 俄羅斯央行預告 俄股市下週一恢復正常交易

    俄羅斯央行今天表示,莫斯科交易所(Moscow Exchange)將於28日星期一恢復交易,俄國股票和債券都將恢復正常模式,但交易時間將縮短至半天。
    2022/03/26 22:18
  • 假外送真販毒!冒用知名手搖店「迷客夏」招牌 警攻堅逮9人

    新北市有販毒集團,冒用知名手搖店「迷客夏」的招牌,透過微信和客人連繫,假借外送飲料,實際上卻在販毒,警方攻堅逮捕9人,發現集團的分工相當縝密,有人分裝毒品,其他成員負責和客戶約交易時間地點和外送,在雙北販毒至少2年。
    2021/11/08 17:25
  • 土耳其疫情未緩又面臨經濟新挑戰!台商實地觀察分享

    截至13日,土耳其完成至少第一劑疫苗施打的比例約占人口64.8%,完整接種兩劑疫苗則有55.5%,即便疫苗覆蓋率不低,但土耳其疫情仍未緩解,近日單日確診人數皆破2萬,當地衛生部日前表示,即使冬天時疫情會相當嚴峻,但若持續接種疫苗,明年新冠肺炎將成為流行性感冒。土耳其台商陳聖智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在土耳其施打疫苗須使用身分證預約登記,因此在當地的外國人並沒有辦法接種疫苗,只能做好自我防護、降低感染機率。」陳聖智補充「在土耳其偶爾還是會因為新冠肺炎而出現『排華』現象,未來可能仍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有所好轉。」 另外,除了疫情,土耳其也面臨通貨膨脹、貨幣貶值等挑戰,陳聖智說明「的確目前經濟狀況有些動盪,里拉貶值至歷史新低,而在貨幣不穩定的情況下,買賣交易時會遇到匯率落差的狀況,對商人影響很大。」
    2021/10/15 16:03
  • 站住!快遞員送「毒」 警跟監埋伏逮現行犯

    快遞產業越來越夯,卻有人動起歪腦筋,交易毒品!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就有販毒紀錄,警方經過長期埋伏、分析線索,終於掌握對方行蹤,評估下一次毒品交易時間,派人在周遭埋伏,看見外送員把包裹送到女住戶手上,立刻持搜索票衝上去,打開包裹,發現裡面藏有安非他命,隨即將人帶回法辦。
    2021/02/15 18:47
  • 美股收黑 法人:台股可能陷入震盪整理

    美股感恩節假期,交易時間縮短終場下跌逾百點,受到外資放假影響,法人認為台股短期可能陷入震盪整理格局,後續端看美中貿易戰的進展決定股市走勢。
    2019/12/02 09:02
  • 是否延長台股交易時間? 顧立雄:券商態度較為保留

    對於台股是否比照其他國家市場擴大漲跌幅與延長交易時間;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擴大漲跌幅要考慮散戶接受程度,至於延長台股交易時間,券商態度較為保留,且最重要的是評估對投資人有無效益。
    2019/11/11 17:26
  • 美股黑色平安夜 道瓊重摔653點

    美股創10年來最糟單週表現後,今天因耶誕假期縮短交易時間,財政部長梅努欽雖信心喊話,道瓊工業指數仍重摔653點,標準普爾500指數瀕臨熊市,投資人信心再度受創。
    2018/12/25 06:55
  • 快訊/台股「逐筆交易」最快今拍板 可以毫秒計算

    金管會預計最快今天就會對外宣布,確定台股將改採「逐筆交易」模式,交易時間可能以毫秒計算,取代現在每5秒集合競價的交易,但是顧及投資人權益,將有15到18個月的適應期,預計2020年才會正式上路。
    2018/09/03 10:34
  • 搶商機!臉書買賣平台進駐 「特定戶測試」

    臉書買賣平台Marketplace進駐台灣,用戶可以在平台上進行買賣媒合,私訊相約交易時間地點,但雖然買賣雙方能互相瀏覽對方資料,仍僅限臉書帳號資訊,消保官表示,安全性仍有限加上臉書自認不屬於電商平台,恐怕不會負責賣家管理;而目前Marketplace仍在測試中,只有特定用戶才能使用。
    2018/03/25 20:35
  • 快訊/備戰年貨熱!北市四大批發市場 除夕不休息

    過年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的四大批發市場,台北農產、漁產公司、畜產與台北花市最近都延長交易時間,備戰年節需求,除了12日遇到週一不休市,就連除夕當天也開張,讓民眾可以趕上辦年貨的末班車。
    2018/02/02 09:05
  • 新比特幣8/1誕生 提升網路容量加快交易

    美國時間8月1日,是虛擬貨幣「比特幣」的分裂日,也就是在台北時間1日晚上的8點20分,將會有一個新版比特幣誕生,叫做「比特幣現金」!近年來,由比特幣人氣旺、交易量暴增,導致用戶要花的交易時間,比過去更久,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各方陣營僵持已久,最後還是走上了分裂這條路,亞洲部分國家,包括日本,為了避免交易系統發生混亂,從這天開始,暫停比特幣所有的交易,至於什麼時候重啟交易,則還沒決定!
    2017/08/01 19:12
  • FOCUS/陸股開盤12分鐘! 跌幅5%「熔斷」再啟動

    大陸股市今天再度啟動熔斷機制,開盤才12分鐘立刻喊停,休息15分鐘之後復盤,投資人的信心沒有留下,反而更恐慌,僅僅1分鐘跌幅達到7%提早收盤,等於今天只營業了28分鐘,創下有史以來最短的交易時間,熔斷機制今年才上路4天,就有2天提早停市,歸咎恐慌心理來自前一天人民幣大貶到6.7元兌1美元,創6年新低。
    2016/01/07 20:36
  • FOCUS新聞/進入7月1日「閏秒」 亞洲股市首當其衝

    你知道一天有幾秒鐘嗎?一天有8萬6千4百秒,不過台北時間明天早上我們將會多出1秒,在7點59分59秒會出現59分60秒的「閏秒」,全球將同步調整這1秒鐘,上次發生閏秒是3年前,但是在週末,這次是18年來第一次發生在上班日,而且就在亞太地區股匯市交易時間,全球市場就怕部分電腦會因此當機,都提前祭出應變措施,東京證交所提前用2個小時來稀釋這多出的一秒,美國海軍天文台則估計,大約會有10%的大型電腦網路可能會當機。
    2015/06/30 21:14
  • 【FOCUS新聞】大袋子扛人民幣 奔上海股市交易所

    上海深圳兩地股市成交量,在週三爆出超級大量,創下全球股市單日最高額,這五天以來兩地的成交量,週三,上海股市有5297億人民幣,深圳達到3851億,以四小時的交易時間計算,每1.6秒就有1億元在成交。六週來開戶戶數竟有超過20萬戶,分析師就憂心,股市如此高熱度,恐怕透支明年上漲空間
    2014/12/05 00:30
  • 【FOCUS新聞】白銀帝國價值變 取代鉑金命運同

    黃金和白銀的「連續交易」,7月5日起在上海的期貨交易所開始出現,所謂「連續交易」,就是新增「晚上9點到第二天凌晨2點半」的交易時間,在時間上可以和倫敦、紐約同步交易,避免因為交易時差帶來價格風險,今年以來黃金崩跌讓很多投資人慘賠,而同樣是貴金屬的白銀跌的更慘,從2011年的高點到現在已經跌了63%,遠超過黃金37%的跌幅,白銀除了保值的特性外,和黃金不同,它在工業上被廣泛運用,所以白銀價格和總體經濟景氣連動,許多工業大國的經濟都面臨問題,白銀在今年下半年仍然被看空。
    2013/07/08 20:51
  • 裝可憐!剝皮口罩幫 詐騙百人賺億元

    刑事局破獲一個號稱口罩幫的剝皮酒店集團,成員先是從大陸發話,隨機Call台灣客人,先誘騙到酒店後,再由酒店的旗下小姐出馬進行詐騙,最特別的是,旗下小姐和客人在外交易時,擔心被人認出或是被監視器拍到,全都戴上口罩,短短不到1年時間,不法獲利上億元,被害人數高達上百人。
    2011/05/18 15:55
  • 〈獨家〉不點燈靠「手電筒」交易 河堤黑市曝光

    白天到菜市場採買青菜魚肉,晚上逛夜市吃小吃,聽起來稀鬆平常,但如果說有一種市集,每天凌晨2點才開始營業,天亮之前收攤,地點選在人煙罕至的河堤,而且交易時,完全不開燈,買家、賣家全靠手電筒交易,成為名符其實的黑市,這您恐怕就沒聽過了。由於營業時間詭異,現場又伸手不見五指,一般民眾根本不會光顧,於是成為附近居民口中的「賊仔市」,雖然警方曾在這個黑市找到破獲偷竊集團的線索,已經不時取締,但熱中此道的人不少,有市場就有供給,才讓這個賊仔市得以繼續生存。
    2010/12/28 19:02
  • ECFA/兩岸簽完ECFA 科技台商返鄉投資

    兩岸簽署ECFA後,除了台灣跟新加坡,將在WTO架構下討論簽署經濟合作協議,現在也有台商願意回台投資,因為貿易不必再透過第三地,不僅縮短交易時間,效率也大幅提升,相較和大陸的生產環境,不管是租稅、人才與周邊設備完善,都讓許多科技大廠蠢蠢欲動,計畫回台上市。
    2010/08/07 19:21
  • 【ASIA頭條】活力門衝擊 東京股市縮短交易時間

    現在來關心今天亞洲和中國大陸的重要新聞。
    2006/01/25 22:26
  • 股市小子林之晨 投資一把罩

    今年來美股漲勢驚人,成為投資人追逐的投資標的,與台灣交易時間日夜顛倒的美股,網路下單是最方便的捷徑!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的兒子,沒有跟媽媽相同念醫,卻對投資特別感興趣,從大學開始投資美股,兩年下來報酬率高達30%,我們帶你來看他是如何投資美股?
    2003/08/15 0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