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五福一路 結果共5筆

  • 還闖!連11部機車不甩紅燈直直騎 苓雅警半年開6792張單

    日前在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一處路段,傳出有騎士乖乖停等紅綠燈,卻遭後方連續多達11部機車闖紅燈的案件,他當場傻眼並懷疑是自己是否色盲。對此,苓雅警方統計該轄區內易肇事路段的闖紅燈舉發數據,今年1月1日至昨(28)日,總共開出6792張罰單,平均每日開出38張罰單,呼籲民眾務必遵守交通規則。
    2022/06/29 12:44
  • 高雄矛盾對決!好神拖vs啞鈴 竟是悍姊當街教訓胞弟

    有民眾在高雄市鬧區撞見,一名短髮女子拿著好神拖,和另一名持啞鈴的吊嘎男在人行道上對峙,雙方大吵一番,男子將啞鈴隨手扔到路邊,女子則拿拖把柄朝男子的用力敲擊,整個過程全被在對面商家2樓的民眾拍下。警方指出,的確有接獲該起報案,該名穿吊嘎的歐姓男子因精神不佳,姊姊怕他有猥褻行為而起口角,事後已協助歐男送醫。
    2022/05/09 12:10
  • 喝太茫?酒客亂推店內擺設 店員「持棍敲頭」

    高雄新興區五福一路,一家酒吧在凌晨發生打架事件,一位客人因為喝醉酒太茫,隨手推倒店內擺設物品,店員上前阻止,但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最後竟然演變成肢體衝突,店員拿著「店內防身用」的短棍,攻擊客人的頭部,造成他頭部有撕裂傷,衣服還留下血跡。
    2021/03/16 12:15
  • 別逃!2偷車賊躲查緝自撞 分頭跑仍遭逮

    隨機偷車,結果75分鐘後,就被員警逮個正著!11日中午11點多,桃園蘆竹區,2名嫌犯先在五福一路上,隨機偷了廂型車,結果車主到派出所報警時,就有民眾通報,在六福路上看到遭竊車輛,員警立刻出動,嫌犯最後在仁愛路3段的巷弄內,自撞遭到攔截,他們還棄車逃逸,分頭逃跑,但2人最後仍被逮住。
    2019/10/11 21:57
  • 蘆竹泡棉工廠爆炸 4死1傷

    桃園蘆竹五福一路的輝騰塑膠泡棉工廠,上午發生氣爆,火勢迅速蔓延,黑煙四起,連附近十多戶民宅,門窗也被震碎,整個氣爆事件,當場造成4死1傷的慘劇。
    2003/11/22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