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主持初體驗 結果共4筆

  • 才剛奪金馬獎!方志友驚傳喜事 獻出跨界初體驗

    去年以電影《本日公休》首度入圍金馬獎,便一舉奪下女配角獎殊榮的女星方志友,受邀成為第46屆金穗獎在頒獎典禮主持人,這是她首度跨界擔綱主持。對於將在金穗獎獻出主持初體驗,方志友不諱言「壓力爆棚」,但仍覺得必須挑戰自己,也希望藉此機會欣賞優秀的影像作品並認識更多的電影人。
    2024/02/20 13:26
  • 魏如萱金曲主持獲好評 大膽調侃陳珊妮

    第31屆金曲獎,主持人由「娃娃」魏如萱獨挑大樑,一出場就妙語如珠,小調侃陳珊妮,笑說她帶有殺氣的眼神,在口罩下有沒有在笑,都看不到!還模仿衛服部影片宣導防疫觀念,最後壓軸獻唱,大展歌唱實力,讓網友一片讚聲。
    2020/10/04 14:00
  • 明杰「姊弟」主持初體驗 竟被袁詠琳問:你想娶我嗎?

    超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明杰,近日搭檔實力唱將Cindy袁詠琳合體代班主持TVBS《星鮮話》,首次合作的兩人不但默契十足,還被發現長得超像,簡直就是兩姊弟!談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明杰嘴甜表示Cindy是個努力又出色的女歌手,而Cindy則表示明杰讓她非常驚訝,因為本人非常沉穩,她不但毛遂自薦想加入SpeXial,更對著明杰問:「你想娶我嗎?」讓眾人都嚇一跳!
    2017/12/13 11:06
  • 牢記老闆名字! 政大四姬「管家提點」

    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主持初體驗卻不認識金主,當場被糗了一頓,還是有廠商偏好高學歷美女,找來4個政大正妹代言產品,更封她們為政大四姬!為了不讓代言出差錯,前一天先找四姬行前訓練,示範的時候有專人貼身提詞,要是有人問到非產品問題,主辦單位更派出人馬阻擋,嚴謹到家。
    2010/07/09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