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世界夫人 結果共5筆

  • 離婚倒數?爆不再一起過夜 王陽明、蔡詩芸遭直擊「已分居」

    今年3月27日,王陽明與蔡詩芸陪同蔡媽媽蔡麗娜參加「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總決賽頒獎盛典」,蔡麗娜當場獲頒冠軍。社群網站看得到相關照片,也有不少媒體報導,不過卻成為他們夫妻對外最後一次的公開合體。
    2023/08/23 07:29
  • 最佳女婿!王陽明砸300多萬送車 岳母獲世界夫人冠軍:前進紐約

    2022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日前落幕,由69歲的蔡麗娜奪下總冠軍,其實她是藝人蔡詩芸的母親,也是王陽明的岳母。一家人感情超好,王陽明在母親節前夕,砸了三百多萬送了岳母七人座轎車,他今天出席活動講到這件事,說只是一份心意,感謝她的付出。
    2023/05/19 19:56
  • 蔡詩芸驚傳入院開刀!辣媽被蒙鼓裡嚇壞 首露面曝實情

    歌手蔡詩芸近來主持《大嘻哈時代2》再次受到關注,不過她在節目中,無預警自爆自己去醫院開刀,令眾人嚇一大跳。今(27)日她跟媽媽蔡麗娜出席「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總決賽頒獎盛典」,媽媽被問到女兒開刀這件事,竟渾然不知,蔡詩芸也在一旁解釋了。
    2023/03/27 14:05
  • 名模尪送6萬項鍊「產女犒賞禮」 林嘉綺:可直接給現金

    國際名模林嘉綺、蔡詩芸的媽媽蔡麗娜今(14)日出席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媒體見面會。育有2女的林嘉綺許久未露面,她透露為了活動上好看,有刻意節食,「前幾年女兒看到我的《泡沫之夏》還問我,媽媽妳真的是美人魚嗎?我回她『原本我是美人魚,為了妳們才變成人』。」大女兒已10歲,很久沒跟她提起美人魚的故事了。
    2023/03/14 17:53
  • 世界夫人全球總決賽 台灣代表獲亞軍

    第34屆世界夫人全球總決賽日前在中國大陸佛山舉行,42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經過激烈角逐,台灣代表范玉玲以原住民文化表演獲得評審青睞,拿下亞軍及智慧夫人頭銜,冠軍則是中國大陸的鄭美賢,季軍為越南蘭亞陸。范玉玲也成為第35屆世界夫人台灣主席及世界夫人商學院-台灣分院院長,擁有賽事承辦權。她希望藉由台灣賽事的舉辦,跟更多國家地區的優秀女性企業家交流,將台灣女性之美推向全世界。
    2020/02/1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