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上圍縮水 結果共5筆

  • 《新聞女王》人氣爆!高海寧忙裡偷閒曬日光浴 網驚:上圍縮水了

    現年37歲的高海寧以擁有極品身材出名,該肥的地方肥,該瘦的地方瘦,真是令男生傾慕,女生羨慕。她當年參選港姐時已十分之突出,經常成為大眾的焦點。難得的是她也相當大方,毫不吝嗇展現她的天賦與本錢,不時會以性感打扮示人,IG上亦有不少福利美照,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近年她憑藉著《三十而已》以及去年底熱播的劇集《新聞女王》令人氣再創高峰,工作接個不停。
    2024/03/23 22:30
  • Makiyo暴瘦25公斤!消風上圍激縮 「地獄級減肥」慘痛後果曝光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23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和小金的14個月短命婚姻,上月她現身公益活動,身材小一圈,她透露懷孕期間體重一度胖到70公斤,這半年來嘗試了無糖的膠原蛋白和克制飲食,前前後後共瘦下25公斤,坦言上圍縮水。Makiyo今(11)日在社群上分享之前試過的「地獄減肥方式」,過程痛苦,還沒有太大的效果,直言:「一天一餐是最大關鍵!」
    2024/03/11 18:44
  • 侯佩岑暴瘦「胸前一排骨頭」突出! 大尺度開深V上圍縮水:沒加工

    侯佩岑今(5)日保養品牌新品發表會,她穿著深V白色禮服,身材明顯消瘦,胸前骨頭明顯突出,透露每次活動前三天都會克制飲食,執行8小時一餐的輕斷食,就怕準備的衣服穿不下,目前體重約48公斤,上圍小縮水,她透露僅有貼胸貼,「今天沒有加工,要走自然歐美路線。」
    2023/09/05 14:48
  • 隱乳系女神太豐滿被酸! 激瘦「上圍縮水2個Cup」張立東震驚

    「微笑女神」阿樂從電競實況主發跡,因某次節目上穿著比基尼展現E級好身材而爆紅,也同時有了「隱乳系女神」的稱號。阿樂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分享起過往的荒謬史,也坦言自己因減肥小了2個Cup,讓眾人驚呆。
    2023/06/02 13:27
  • 2年瘦身23公斤!男友嫌醜「不胸了」 女愣:該復胖?

    不少女性都會嫌自己身材不好,常常喊說要減肥,不過減肥和維持身材是需要動力。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原本體重75公斤,但這2年透過運動和飲食控制,成功減重23公斤,瘦回到標準身材。沒想到瘦身後,反而被男友嫌棄胸部小還下垂,對她態度愈來愈冷淡,她苦惱地問,「我該吃回去原本體重嗎?」
    2022/07/15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