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金錢男孩MONEYBOYS》 結果共5筆

  • 黃鐙輝「背後式」床戰柯震東 無防護露半邊真槍實彈上陣

    今年剛過40歲的男星黃鐙輝在新片《金錢男孩MONEYBOYS》中與柯震東有激烈的床戰鏡頭,他自爆該場激情戲最後僅穿短褲上陣,讓「小鐙輝」整個露在外面與柯震東零距離接觸。
    2021/12/05 14:31
  • 柯震東自曝入圍影帝拍攝內幕 夜生活首推台北這條路

    男星柯震東在今年靠著《金錢男孩MONEYBOYS》的性工作者角色,獲得本屆金馬影帝的入圍,而他也在片中與林哲熹譜寫動人愛情故事,兩人日前也接受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專訪,暢談拍攝幕後花絮,並和影迷分享自己私藏的台北玩樂景點以及特色美食小吃。
    2021/11/25 21:59
  • 柯震東曖昧有夫之婦 身份曝光竟是香港影后

    由柯震東與林哲熹主演的《金錢男孩MONEYBOYS》,兩人在片中不僅激情放閃還有大膽限制級尺度床戲,也有刻骨銘心又虐人的戀情,成為年度最腐CP。除了凱熹CP之外,還有《HIStory2-越界》盧彥澤與香港影后曾美慧孜竟玩起「契約婚姻」,本片最具挑戰的香港金像獎影后曾美慧孜也在片中一次分飾三角,甚至與林哲熹婚後產子又與柯震東大搞曖昧?演技相當亮眼。
    2021/11/10 19:30
  • 黃鐙輝「床上激戰」柯震東畫面曝 萁萁見狀直呼:神演技

    電影《金錢男孩MONEYBOYS》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新導演」兩項大獎,由柯震東與林哲熹共同挑戰男同志性工作,還找來黃鐙輝飾演沉迷於情慾世界的「乾爹」,而他精湛的演技也讓老婆萁萁認不出來,直呼:「根本是神演技。」
    2021/11/02 19:42
  • 北影首波頒獎人出爐!歷屆影后回家 話題螢幕CP合體

    台北電影節在25日公布首波頒獎人名單,本屆邀請到許多歷屆影后得獎者擔任頒獎嘉賓,去年憑《返校》勇奪北影影后的王淨、2018年北影影后謝盈萱,以及2010年北影影后都受邀;另外多組銀幕CP也將合體,有《火神的眼淚》組成打火拍擋的林柏宏與陳庭妮、《陪你很久很久》片中共譜青春愛情的李淳與邵雨薇以及《金錢男孩》(Moneyboys)片中戀人林哲熹與柯震東。
    2021/09/26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