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Moschino 結果共8筆

  • 微風精品限時特賣會「1折起」 NIKE、愛馬仕快來搶

    「Breeze Couture」微風代理精品今(28)天起舉辦10年來首度最低折扣特賣會,集結歐美精品高端潮流男女裝alexanderwang、MM6 Maison Margiela、Ports1961、Portspure,國際精品童裝Chloe、Fendi、Balenciaga、Moncler、Moschino、Off White …等寶貝服飾全面1折起、英國頂級奢華內衣Agent Provocateur 1折起、潮流鞋履New Balance、NIKE限時下殺全面單一特價,法國頂級帽飾Maison Michel、潮服FACETSAM…等,破天荒全場1折起。特賣會獨家設立「結束代理品牌專區」超過5千件國際精品下至1折。
    2024/02/28 09:44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 上任僅十天 MOSCHINO創意總監46歲驟逝

    義大利知名品牌MOSCHINO的46歲創意總監Davide Renne,上任10天後突然傳出死訊,震撼時尚業界。據了解,Davide Renne剛於1日上任,本來預計於2024年2月發表DEBUT COLLECTION,現在傳出這樣的噩耗,讓親友十分悲痛。
    2023/11/11 15:15
  • 躲透天厝分裝毒品 警攻堅母才知兒販毒

    警方近日攻堅一處位於八德的透天厝,揭發毒品分裝場。經過持續蒐證,發現分裝場內藏有數千包毒咖啡包以及相關原料,市價高達350萬元。此案的嫌犯還在外包裝上使用了精品Moschino和知名飲料品牌加多寶的Logo,企圖吸引年輕買家,但未能成功在市面上販售,最終被警方緝獲。
    2023/09/01 20:26
  • 衝了!好市多CHANEL、DIOR經典香水才1899

    美式賣場好市多又有新的搶購商品啦!近年年終都會推出專櫃香水,日前各分店陸續上架開賣,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提醒大家準備搶購,整排的CHANEL、DIOR、MOSCHINO等品牌香水,50ML只賣1899元,讓不少網友心動準備手刀衝一波。
    2018/12/12 14:37
  • 【Jolin健康瘦】呸姐好潮!霸氣露乳溝腹肌與美背 

    蔡依林跟錦榮分手之後,成為某種時尚icon,穿著愈來愈大膽,也愈來愈愛露,一張IG的解放豪乳之外,一系列機場穿搭也深植人心,尤其Moschino泳裝遊街,更是豔驚外界。
    2017/07/26 04:50
  • 導演愛名牌風 抄襲設計挨告

    曾經是中影導演的設計師姜彭生,因為熱愛義大利品牌MOSCHINO「愛與和平」的標誌風格,把英文字母的O改良加上紅心標誌,申請手錶商標獲准,結果遭人檢舉,被依違反商標法起訴,他大聲喊冤。
    2007/02/07 13:06
  • 軍裝席捲米蘭 Ferre另創風格

    義大利米蘭的2006秋冬時尚,今天由Moschino跟Ferre兩大設計師登場。在一片復古、軍裝風格中,Ferre則是擷取其中部分元素,創造自己的風格。Moschino則是採用了蘇格蘭這個主題,讓服裝秀顯得格外不一樣。
    2006/02/28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