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GT500 結果共3筆

  • 全新Nissan Z GT500跑車 完勝GT-R

    日本汽車大廠Nissan於跑車領域的發展在近幾年來並沒有什麼亮眼表現,R35 GT-R在各個市場都正面臨停售命運,而下一世代的車款也還沒看到影子,Nissan Z跑車也停滯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才在去年正式發表。
    2022/04/22 11:11
  • 硬漢布魯斯威利患病退出螢光幕!美式V8肌肉車收藏驚人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曾演出《終極警探》、《世界末日》、《第五元素》等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深受影迷喜愛,不料布魯斯威利的女兒露瑪威利在3月31日證實父親罹患「失語症」,因此將退出影壇,此消息一出讓全球影迷感到相當震驚,同時也相望他可以早日復原。時常在電影當中扮演硬漢的布魯斯威利,在現實生活中駕駛的車款其實也十分有個性,他的收藏絕大多數都是經典的美式肌肉車款。
    2022/03/31 21:21
  • 玩命關頭幕後黑手 全球骨董車復刻王在台灣

    位於新竹縣芎林鄉的合擎,是全球骨董車復刻龍頭,專門生產1947年~1973年北美經典老車鈑件,電影《驚天動地60秒》代號「Eleanor」的野馬(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裡狂飆的雪佛蘭科邁羅(GM Chevrolet Camaro)用的都是合擎鈑件。
    2019/10/15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