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陳正道 結果共5筆

  • 這卡司太扯!舒淇「女兒遭綁架」合體李心潔復仇 意外扯出賈靜雯

    Netflix強檔華語原創作品連發!繼《忘了我記得》後,今(18)日再宣布將推出原創暗黑懸疑復仇華語影集《回魂計》。由《盛夏光年》陳正道、《有生之年》許肇任雙導演聯手執導,《回魂計》以一起詐騙綁架案為背景,探討兩位母親如何復活遭判死刑身亡的詐騙案首腦,踏上仇恨與救贖的暗黑人性考驗。影集集結獲獎無數的國際級影后舒淇、李心潔領銜主演,雙金影后賈靜雯特別演出,強強聯手飆戲詮釋因女兒身陷詐騙案而展開一連串追查、復仇之路的母親,以及顛覆以往形象,詮釋詐騙案首腦的影帝傅孟柏,共同打造暗黑懸疑復仇劇,超豪華陣容未演先轟動!
    2024/04/18 11:17
  • 因這件事「被衝康」?許瑋甯陷台獨風波慘遭陸劇換角

    34歲女星許瑋甯近日因在IG上按了一篇內文寫有「阿六仔」的貼文讚,被大陸網友圍剿根本是侮辱大陸人,揚言封殺。昨天(11日)許瑋甯先是火速在微博上道歉同時關閉IG,後來又寫了封親筆信強調不支持台獨,並稱「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然而似乎挽救不了風波。有媒體報導,原本她下月將赴陸拍新戲,現在疑似遭換角,甚至有一說是許瑋甯因擠下其他女星拿到角色,才會被刻意「衝康」。
    2019/04/12 07:46
  • 林志玲新片拚金馬 同報名女主配角

    林志玲的第4部電影即將上映,這次志玲姐姐1人分飾2角,扮演一對愛情觀大不同雙胞胎姊妹,而導演陳正道對她相當有信心,還為她同時報名金馬獎的女主角、女配角,不過林志玲的回應很謙虛,她說大家去戲院看電影,就很滿足了。
    2011/09/16 11:52
  • 張孝全、張睿家、李心潔談入圍金馬

    李心潔與導演男友彭順,一同出席由陳正道執導,張孝全,張睿家以及楊淇主演的同志電影「盛夏光年」在香港的首映禮。
    2006/11/03 20:36
  • 台灣本土電影 威尼斯影展不缺席

    台灣導演侯孝賢的「咖啡時光」參加威尼斯影展的競賽項目,是以日本片名義參展;至於台灣自己本土的電影,青年導演陳正道以「狂放」這部短片參展威尼斯影展的外圍活動國際影評人週,23歲的陳正道現在人正在威尼斯參加影展的相關活動,他說現在最大願望,就是將來拍一部可以被選為競賽片的好電影。
    2004/09/1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