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陳柏融 結果共3筆

  • 獨/名廚幫魔獸送雞湯放鳥朱柏仰慶生 遭虧:被拋棄 

    現年50歲的藝人PAUL(朱柏仰)和小18歲嫩妻咪咪結婚6年多,去年11月23日為了幫愛妻慶生,包下台北市東區一間名廚餐廳,沒想到適逢「魔獸炫風」席捲台灣,主廚陳柏融為了幫魔獸送雞湯、出外燴,忍痛放鳥提早包場的藝人好友PAUL,只留下副主廚和餐廳團隊操刀,讓Paul忍不住感嘆:「我居然因為魔獸被拋棄了!」
    2023/01/05 19:13
  • 苗可麗連珠炮攻擊「飆罵16秒不換氣」 Ella看傻眼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最新一集為四強淘汰賽,由林道遠、陳柏融、陳諺樑及章俊彥家庭互相廝殺,邀請苗可麗擔任客座評審。苗可麗在節目中大展罵功,拉著主持人Ella演她媳婦,她怒罵16秒不換氣,讓Ella看傻眼。
    2022/09/15 21:18
  • 林依晨拍年曆「霸氣外露」 林柏宏健身有成「秀胸肌」

    2017年即將接近尾聲,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連續六年策劃拍攝並製作年曆,2018年年曆延續以往的主題式風格,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旗下藝人以不同的服裝及道具串連,包括重機、旗袍、滑板以及大紅燈籠等對比做出衝突感。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霞冠,以率性霸氣之姿呈現,突破以往柔美形象;張睿家特地騎著自己收藏的重機入鏡,性格男人味爆表,今年忙於兩岸戲劇拍攝,近期殺青的「動物系戀人啊」日前定檔2018年3月14日在搜狐開播,明年也即將推出寫真書。另外一舉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戲劇邀約不斷,近期也健身有成,連年曆都難得小露胸肌。明年已定了幾部大製作的電影,其中一部更是與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和「小章子怡」張靜初共同合作的《冰峰暴》,林柏宏將在該片中挑戰動作戲。
    2017/12/15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